去年10月27~11月21日由Behemoth帶頭,DevilDriver、Scar Symmetry、Arsis四個團聯合舉辦Neckbreakers Ball,只在歐洲巡迴,11月8日巡到布拉格,這樣的陣容不去怎麼可以呢!

演出的順序是Arsis→Scar Symmetry→DevilDriver→Behemoth,為什麼我沒有先打Arsis和Scar Symmetry的文章呢?這是因為當時不認識ㄛArsis,為了要跳過Arsis的演出我就晚一個多小時到會場,結果非常非常非常不幸的事發生了,Scar Symmetry竟然也被「跳過」了...實在讓我太心痛啦,期待Scar Symmetry那麼久><

DevilDriver在6月多已經在Slipknot和Trivium那場看過一次,之前有說這回會認真的看他們演出...
DevilDriver.jpg

DevilDriver曝光率似乎越來越高了,今年6月的Sonisphere Festival他們也要參一咖,除了史上第一次同台的鞭金四大天王Metallica、Megadeth、Slayer、Anthrax以及Heaven & Hell和Mastodon以外,現在又多加了Alice In Chains、Stone Sour和Volbeat,雖然說越多大咖團來越讚,但是現在讓我開始擔心真的能在一天內看完那麼多團嗎???

關於DevilDriver的樂團介紹請參考上一篇DevilDriver的網誌

=====================================================

這次演出的場地在去年2月看All That RemainsThe HauntedDeadlock的場地Abaton。

演唱會七點開始,我八點入場,根據我的推測應該可以剛好看到Scar Symmetry上台,看到螢幕上舞台還在setting,想說應該是Arsis剛下台開始拆器具了,還在樓下悠哉的看了四個團的團T,最後選了一件Scar Symmetry新專輯封面當正面的黑衣(我好喜歡啊~~XD),在慢慢的走到樓上。

上次來的那場演唱會人並不多,這次我嚇到了,因為場地大概最多只能塞四百人,差點擠不到我想站的位子,而且開唱前真的擠得水洩不通啊!偏偏一堆人要去買啤酒來喝,擠來擠去的超煩!(雖然有時候會有正妹會從前或後面「擠」過去:p)

等了一下子燈光就暗了,我馬上拿出相機開始錄影,前奏出來我還沒發現,潛意識認為一定是Scar Symmetry上場沒錯,結果台上人一個一個出現,怎麼每個都很眼熟好像在哪裡看過?

X的!!!竟然是DevilDriver!我超想聽的Scar Symmetry竟然已經到後台休息了T_T

我好失落...雖然不討厭DevilDriver,可是這回看到他們登場讓我不是很高興....XD

DevilDriver - I Could Care Less(1/2)(Live in Prague 8/11/2009) 就是這段,天真的以為SS出場了...


DevilDriver - I Could Care Less(2/2)(Live in Prague 8/11/2009)


DevilDriver - These Fighting Words(Live in Prague 8/11/2009)


DevilDriver - Before The Hangmans Noose(Live in Prague 8/11/2009)


基本上和上次看的感覺差不多,只是這場比較近,場子也比較熱鬧,看來有不少歌迷。

DevilDriver在2007年和2009年的Download Festival破了金氏世界紀錄的"The Largest Circle Pit"
演唱會中一定也要來個circle pit和mosh pit囉↓
(37).JPG(38).JPG


DevilDriver的團員照:

主唱Dez Fafara
(09).JPG
(27).JPG
(36).JPG

吉他手Mike Spreitzer
(10).JPG
(17).JPG

貝斯手Jon Miller
(29).JPG

鼓手John Boecklin
(33).JPG

少了一位吉他手Jeff Kendrick的照片。

DevilDriver的官網:http://www.devildriver.com/
DevilDriver的Myspace:http://www.myspace.com/devildri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