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ckbreakers Ball的壓軸是2008年曾經來過台灣的波蘭黑死金屬團Behemoth,當時由英國暢銷金屬雜誌Terrorizer讀者票選2009最佳樂團第二名的台灣閃靈樂團友情客串。
為何說「友情」呢?因為他們在2007年美國最大的金屬音樂祭之一Ozzfest結識,Behemoth來台灣,閃靈除了擔任特別來賓,還帶他們逛光華商場、101、華西街夜市等,聽說Behemoth團員很喜歡滷味和車輪餅!(底下有圖~)
另外,Terrorizer讀者票選2009最佳樂團的第一名不是別人,正是Behemoth~
Behemoth Live.jpg 

Behemoth的介紹請參考:
搖滾帝國
馬雅音樂
維基百科

(↑這次好混@@")
=====================================================

DevilDriver下場之後,看到有不少人離開,我能了解為什麼會有這種狀況,尤其是等Behemoth開飆幾首歌後有更多人離場,我在上次閃靈來捷克Brno演唱的時候也有類似的經驗,那時閃靈和今年一月來台辦演唱會的Ensiferum一起巡迴歐洲,而捷克場剛好和另外一個巡迴的團體一起聯合舉辦,包括Unleash還有Marduk,而這個瑞典的大咖團Marduk正是個非常黑的Black Metal團,以我當時對金屬樂的接受度來聽,當然是聽一兩首歌就受不了,跑到外面休息去@@"

舞台上充滿宗教味的各個擺飾↓
(03).JPG(04).JPG(05).JPG

鼓具的一部分,很漂亮,看的出等下的drum solo絕對會很精彩!
(07).JPG

第一首歌以新專輯的Ov Fire and the Void開場!個人覺得重金搖滾雙面人的SATSUGAI跟這首歌很像...有人說克勞薩的造型跟Behemoth主唱的造型很像...

Behemoth - Ov Fire and the Void(1/2)(Live in Prague 8/11/2009)


Behemoth - Ov Fire and the Void(2/2)(Live in Prague 8/11/2009)


主唱唱歌非常有力!表情很凶狠!
(13).JPG
(18).JPG(19).JPG

連彈吉他的表情也一樣有魄力!
(21).JPG

Behemoth - Demigod(Live in Prague 8/11/2009)


Behemoth - LAM(Live in Prague 8/11/2009)


好凶狠啊~~左為吉他手,右為貝斯手↓
(30).JPG

Behemoth - At the Left Hand ov God(Live in Prague 8/11/2009)


Behemoth - Alas, Lord Is Upon Me(Live in Prague 8/11/2009)


手臂雖然有上妝但是還是看的出真的很壯↓
(33).JPG

Behemoth - Chant for Eschaton 2000(Live in Prague 8/11/2009)


換上萬磁王Magneto的頭盔現身唱encore曲↓
(40).JPG

Behemoth - Lucifer(Live in Prague 8/11/2009)


貝斯手很高大↓
(44).JPG
(45).JPG

沒拍到鼓手有點可惜,他真的很強啊!

後來整個場子都在晃動了,Behemoth的威力真的非同小可,我記得我這場頭甩的比平常大力,角度也比較大XD

結束之後流了不少汗,離開會場前在門口拿了免費的Behemoth海報,外面下著毛毛雨,沒有傘只好把海報藏到外套裡面。

十一點半多出來,還有足夠的時間到火車站,我坐的車廂後來進來兩個金屬頭,一男一女,看來大家真的都累了,一坐好就開始睡,說起來我本來也應該要跟他們一樣累的啊!四個團我只聽到兩個...Scar Symmetry啊~真的是在我的心裡留了一個scar啊><"

凌晨三點半左右到宿舍,早上六點又要起來搭車去Ostrava上幾天的Infectious Disease@@"(這就是金屬頭啊~~XD)


Behemoth的團員:

由左到右為貝斯手Tomasz "Orion" Wróblewski、主唱兼吉他手Adam "Nergal" Darski、鼓手Zbigniew Robert "Inferno" Prominski。另外還有一位客席/演唱會吉他手Patryk Dominik "Seth" Sztyber。
Behemoth.jpgBehemoth.jpgBehemoth.jpg  

Behemoth團員「素顏」錄音:

主唱的衣服很有意思,"WE BELIEVE IN GOD, BUT UNLIKE AMERICANS, WE DON'T TRUST HIM."
Nergal 1.jpg
Nergal 2.jpg 

主唱這件衣服竟然是「THE BEATLES」!極端殘暴的黑死金屬Behemoth不僅愛吃車輪餅還聽披頭四~~XD
Nergal and The Beatles.jpg

來自Freddy部落格(點圖連結)↓
Behemoth in Taiwan.jpg 

Behemoth的官網:http://www.behemoth.pl/
Behemoth的Myspace:http://www.myspace.com/behemo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