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寂一年又四個月,回來令人熟悉又懷念的寫文章頁面,這段時間發生了非常多事,歷經了打工、個人歐陸旅行+Hellfest、遇到野生Rob Halford、正式上工,還有人生最重要的她的出現,請見我的「2015年大事件回顧」,咦~沒看到?那是當然啦~因為我2015年根本一個字都沒寫啊!!!!!
好了,開場白就這樣吧,其他的等我其他文章再來陸續寫,首先先從去年4月27日的Killswitch Engage演唱會來清理部落格的蜘蛛網!
第一次聽到Killswitch Engage已經是十年前的事了,但並不是說我是老樂迷啦~畢竟我從頭到尾也就聽過2006年的那張專輯XD
Killswitch Engage.jpg

 


想了解Killswitch Engage可參考維基,有非常詳盡的介紹,我就偷懶不整理啦:https://zh.wikipedia.org/wiki/終極殺戮樂團

<br />Killswitch Engage - As Daylight Dies
↑發行於2006年,Killswitch Engage的第四張專輯As Daylight Dies,是我第一也是唯一一張有認真聽的作品。

之後因為太多音樂要聽了,就沒有繼續追他們的新作品,直到得知他們要來台灣表演的消息,才去找Setlist來預習,也是拖到演出前的兩個禮拜才開始聽:p

我還是蠻喜歡他們的歌,只是現在有其他更令我著迷的專輯,看完演唱會以後就不會特別找他們的作品來聽了。

詢問了一下友人們,只有一兩個人可能會來看,我就獨自前往了。

現場人數比我想像的還要多,而且買VIP票的人也不少,原來大家都有持續的關注Killswitch Engage呀~~~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演出的歌曲中有幾首很熟悉,其中我最喜歡的是2006年專輯As Daylight Dies裡的My Curse,演唱會結束後的那幾天我還是有反覆播來聽呢!

Killswitch Engage - My Curse(live in Taipei 2015/04/27)


Killswitch Engage總共唱了20首歌,誠意滿滿!!!大家看的也非常爽快,反應非常熱烈,平常沒有在關注他們的我,實在是要為他們大聲鼓掌呀!

這場演出看了很過癮也很滿意,只不過實在不是現在的我的菜了,繳學費來看看他們,應該就可以做個交待了吧:D

這篇寫這樣應該可以過關吧XP 我還有爆多文章要寫啊~~~~~~~~Hellfest耶!!!

Killswitch Engage的Setlist:
01. Fixation on the Darkness
02. This Is Absolution
03. Beyond the Flames
04. The Arms of Sorrow
05. Rose of Sharyn
06. This Fire Burns
07. Life to Lifeless
08. Prelude
09. Vide Infra
10. Always
11. A Tribute to the Fallen
12. Numbered Days
13. My Last Serenade
14. No End in Sight
15. A Bid Farewell
16. Breathe Life
17. The New Awakening
18. My Curse
19. In Due Time
20. The End of Heartache

Killswitch Engage的團員照:
由左至右為吉他手Joel Stroetzel、吉他手Adam Dutkiewicz、主唱Jesse Leach、鼓手鼓手Justin Foley、貝斯手Mike D'Antonio↓
Killswitch Engage Members.jpg

Killswitch Engage的官網:http://www.killswitchengage.com/
Killswitch Engage的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illswitcheng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