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2015年過去了,我發現一件極為嚴重的事情,偶爾有晃來的朋友應該也有發現(大概都不想晃過來了吧...)

2015年我一篇文章都沒寫啊啊啊啊!!!!!

真是對不起廣大的朋友們(咦~誰啊?)的期待與冀望,辜負你們的加油打氣了...
2015年上半只參加到一場演唱會,Killswitch Engaged,但是在忙碌的病房賣肝還要善用所剩不多的時間規劃六月的歐洲自由個人行+捷克Metalfest+法國Hellfest,於是就完全放棄了。
雖然從歐洲回來以後離正式上工有一個月的空檔,但是我始終被怠惰給佔據,於是光是看完Hellfest就直接增加十幾篇文章要寫,正式上班以後的日子想當然爾,一定是沒空寫文章的嘛~~~
呃好啦,我真的覺得這樣不行,這個部落格是我一個重要的所在,一定要慢慢的把觀後感們補起來!畢竟短期間內看起來沒有什麼演唱會可以看囉XD (是這樣說的嗎!?)

Rob Halford和我.jpg
↑2015年的第二大亮點(第一個當然是遇到我的S啦啊哈哈哈~~~),在法國遇到野生Rob Halford,完整故事請等"在法國再次遇見Judas Priest"~~~然後請忽視左邊的我,自拍還能把自己拍的一副鳥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