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fest第二天第16個樂團,1979年成立於英國Newcastle的Venom,是The New Wave of British Heavy Metal風潮末期的代表樂團之一,受到Black Sabbath、Judas PriestMotörhead、Kiss等樂團的啟蒙,前兩張專輯《Welcome to Hell》和《Black Metal》對鞭笞金屬、極端金屬有莫大的影響,是金屬史上不可或缺的經典傑作,而後者更是促使黑金屬樂派的形成。
Venom.jpg

Venom的詳細樂團介紹請參考
百度:http://baike.baidu.com/view/1086426.htm
saigxx:https://www.ptt.cc/bbs/RockMetal/M.1352143234.A.1E9.html

關於去年曾經來過台灣演出的Venom另外一半Venom Inc.的介紹,Hunter's Moon Records:

英國樂團Venom的創團元老Jeff "Mantas" Dunn (吉他手)與Anthony "Abaddon" Bray (鼓手)找了他們在《Prime Evil》到《The Waste Lands》時期合作的貝斯手兼主唱Tony "Demolition Man" Dolan合組一個新團;名字就叫作『VENOM INC.』
Venom Inc.的首場表演就在德國的Keep It True音樂祭中亮相。2015年7月到中國、日本、『台灣』演出!! 除了重現早期名曲,也將計劃推出新的專輯作品。
Dunn與Dolan在2010年起便在M-pire of Evil (原團名為Prime Evil)合作至今。今年三月,Dunn在接受PowerOfMetal.dk訪問時,透露了他正在撰寫自傳,內容將有不少Venom早期的秘辛。當然,這不是內容的全部。自傳會從他的出生、幼年生活、音樂的啟蒙、他的Venom生涯…等等。基本上是他的人生故事。目前自傳的完成度粗略估算約來到了一半。
2005年時,Venom貝斯手Cronos曾與Dunn電話長談,邀他回歸Venom重組經典陣容。只是當時Dunn的母親嚴重中風,他需要留下來照顧她。回歸Venom便不在考量之中。

 

↓目前僅存的元老團員,主唱/貝斯手Cronos,Venom沒有長期穩定的團員,就連Cronos也曾經離開過(1987年至1995年樂團第一次重組)
(01).JPG(03).JPG
(06).JPG(13).JPG

↓2007年加入的吉他手Rage
(02).JPG

↓鼓手是2009年加入的Danté
(07).JPG

↓Venom以這三人的編制發行2011年專輯Fallen Angels和2015年新專輯From the Very Depths
(11).JPG

↓他們兩位加上Cronos的鼓手弟弟Antton(1999-2002, 2005-2009)一起製作2008年專輯Hell
(16).JPG

Venom的Setlist:
01. Rise
02. Bloodlust
03. Die Hard
04. Long Haired Punks
05. Grinding Teeth
06. Buried Alive
07. The Evil One
08. Welcome to Hell
09. One Thousand Days in Sodom
10. Countess Bathory
11. Warhead
Encore:
12. Black Metal
13. Witching Hour

Venom的團員照:
由左至右為鼓手Danté、主唱/貝斯手Cronos和吉他手Rage↓
Venom.jpg
Venom.jpg
Venom.jpg

Venom的官網:http://www.venomslegions.com/
Venom的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VENOM-357367834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