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都跟隨許多大咖樂團巡迴歐洲,前年4月4日兒童節以Dark Funeral巡迴暖場團身份第五度來到捷克,2001年成立於瑞典Umeå的旋死金屬帥哥團Zonaria,今年一月底跟著Nile的Those Whom The Gods Detest Tour來到布拉格。
雖說是旋死金屬,但是Zonaria的音樂很Dimmu Borgir,網路上樂迷對此有褒有貶,我個人倒是不介意,只要音樂對味就好了。
今年新加入的吉他手Caleb Bingham有一頭亮晶晶的金髮,長度及腰,而且看來他在巡迴巴士上沒事都在護髮啊啊啊,實在令我過目不忘~~~~
Zonaria.jpg

2009年和Dark Funeral一起巡迴的海報↓
My Photos by

Zonaria的Biography:

2001年由主唱兼吉他手Simon Berglund、貝斯手Christoffer Vikström以及主唱Mikael Hammarberg三人組成,原團名取名Seal Precious。
起初樂團玩力量金屬,唱腔屬於輕腔。因為一直更換團員使得他們沒辦法錄音,2003年第二位吉他手Emil Nyström加入,團名改為現在的Zonaria,接下來的兩年間都在家鄉Umeå和附近一帶表演,直到2005年才發行demo作Evolution Overdose
2006年春天,Zonaria錄製單曲Rendered In Vain,隨後和芬蘭黑金團Impaled Nazarene一起歐洲巡迴。同年10月Zonaria和瑞典金屬廠牌Swedmetal Records簽約並發行Rendered In Vain,這首歌還被用作PS3、XBOX的遊戲The Darkness配樂。
2006年11月,Pivotal Rockordings簽下Zonaria,馬上進入Black Lounge Studios錄音室,和Scar Symmetry的Per Nilsson、Jonas Kjellgren合作首張專輯Infamy and the Breed2007年9月發行。7月底貝斯手Jerry Ekman離開,由Markus Åkebo替補。
2008年初Zonaria與Marduk一起巡迴歐洲,擔任Marduk的暖場嘉賓。
2008年6月8日,Zonaria被金屬大廠Century Media Records簽下。11月、12月先後和SatyriconVaderSeptic Flesh巡迴歐陸。第二張專輯The Cancer Empire於10月17日發行,製作人是Fredrik Nordström。
2009年3和4月,Zonaria以暖場團身份加入Dark Funeral的 Decleration of Hate tour。
2011年初,貝斯手Markus Åkebo離團,並招攬新任吉他手Caleb Bingham,好讓原本的主唱兼吉他手Simon Berglund能專心在演唱的部份。1月底Zonaria開始與NileMelecheshDew-Scented一起歐洲巡迴。

以上介紹由本人親自翻譯自wiki~

=====================================================

這次的巡迴總共有五個團,Zonaria是第二個上台表演的樂團,看他們在setting的時候,有一位金長髮男子上台,頭髮超長而且髮質有夠柔軟!是我看過留長頭髮的男生中最厲害的人!印象中在MV完全沒看過這個人,後來才知道是新加入的吉他手。

五個團表演時間加上setting時間想就知道要拖超久,所以一定要找個地方坐下來順便擺背包,左前方的長椅剛好空著,就被我和Jimmy給佔據了。

Zonaria現在有四位團員加上巡迴專用客席貝斯手↓
(02).JPG

Zonaria - Slaughter Is Passion(Live in Prague 31/1/2011)


左為主唱Simon Berglund(原本兼任吉他手一職),右邊就是新加入的金長髮吉他手Caleb Bingham,好讓主唱可以專心演唱↓
(04).JPG

Attending Annihilation,很Dimmu Borgir的一首歌!

Zonaria - Attending Annihilation(Live in Prague 31/1/2011)


Caleb Bingham的長髮超搶眼↓
(05).JPG

Zonaria - Contra Mundum(Live in Prague 31/1/2011)


(08).JPG

甩過以後的頭髮就沒那麼整齊了↓
(10).JPG

Silent Holocaust開始之前是Caleb Bingham的solo時間。

Zonaria - Silent Holocaust(1/2)(Live in Prague 31/1/2011)


Caleb Bingham的特寫↓
(15).jpg(16).jpg
(17).jpg(18).jpg


Zonaria - Silent Holocaust(2/2)(Live in Prague 31/1/2011)


右邊是客席貝斯手Max Malmer,覺得有點像閃靈吉他手小黑
(14).JPG

最後一首歌是重頭戲,Rendered In Vain是他們的代表作~

Zonaria - Rendered In Vain(Live in Prague 31/1/2011)


Zonaria的團員照:


Zonaria  press by nikdesign52

Zonaria的官網:http://www.zonaria.com/
Zonaria的Myspace:http://www.myspace.com/zonar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