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fest第三天第11個樂團,嗯...又是Korn!?!?!?2009年6月10日看完Eagles,晚上在台幣五百元四人房青年旅館睡了一晚,白天在布拉格晃了一整天,只為了看晚上的Korn演唱會,現在想起來實在蠻蠢的...畢竟我不是Korn的迷,只是時間剛好順便看一下,誰知道後來又在音樂祭碰到="=
第二次是在2011年Sonisphere音樂祭(主秀Iron Maiden),排在In Flames的後面,碰巧跟這次Hellfest一樣In Flames也是被安排在Korn的前面表演。
這回我同樣沒有準備Korn的考古題,因為我只是為了看Nightwish卡位啊!硬是在這裡站了一個半小時,這次沒有幾首歌是我聽過的,真的快睡著了說...
Korn.jpg (J.J. Abrams 4ni?!?!?!)

↓2009年,第一次看Korn的紀錄和樂團介紹請點下圖
在捷克遇見Korn

↓2011年,第二次看Korn的紀錄請點下圖
在捷克再次遇見Korn

時間回到2015年,Hellfest第三天,已經精神不濟,眼皮變重,氣溫降低十度,為了Nightwish,用力撐下去...

↓還是不得不說,舞台燈光弄的蠻美的
(01).JPG(09).JPG
(17).JPG(15).JPG

↓前半段Jonathan Davis的麥克風架還是普通的
(03).JPG

↓唱到第四首Clown的時候,設備再度出問題,聲音全部沒了,是這個舞台(兩個主舞台靠右邊的)繼ScorpionsAirbourne之後第三次出包@@"
(12).JPG

\m/\m/
(05).JPG

↓台上賣力演出台下也為之瘋狂,但是我已經快關機了...我周圍的人也都沒什麼反應XD
(08).JPG

↓下半場高級麥克風架登場了(由創造經典科幻片Alien裡的異形的瑞士藝術家Hans Rudolf Giger設計)
(20).JPG

加上兩首encore曲,總共唱了14首,煎熬啊!為了看Nightwish,只能在這裡卡位(雖然這個位卡的有點遠...),當時真的是又累又冷又無聊!如果可以改成其他的樂團就好了嗚嗚...(2014年Hellfest隨便一個主秀拿來換都好>"<)
不過還是要說一點好話啦,Korn不愧是成軍超過二十年的大團,舞台演出實在沒話說,成熟穩重,也不廢話連篇,就這樣一路唱下去,如果喜愛Korn的話絕對可以看的非常過癮:)

Korn的Setlist:
01. Blind
02. Ball Tongue
03. Need To
04. Clown (restarted due to technical problems)
05. Divine
06. Faget
07. Shoots and Ladders
08. Predictable
09. Fake
10. Lies
11. Helmet in the Bush
12. Daddy
Encore:
13. Falling Away From Me
14. Freak on a Leash

Korn的團員照:
由左至右為貝斯手Reginald Arvizu、鼓手Ray Luzier、主唱Jonathan Davis、吉他手James Shaffer和吉他手Brian Welch↓
Korn.jpg
Korn.jpg
Korn.jpg

↓去年年底的這個真是意想不到啊~~~
Korn二十週年世界巡迴台北演唱會.jpg

Korn的官網:http://korn.com/
Korn的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or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