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fest第二天第九個樂團,過了好久好久,我都快忘掉他們的存在了,芬蘭維京三劍客之一的Finntroll2010年在捷克Metalfest看過他們以後,就鮮少注意他們,2013年專輯《Blodsvept》也沒聽多少次。
這次有空檔所以計畫再去看他們一眼,有小做準備,人超多的啊!!!根本擠不進去...
Finntroll.jpg

↓上一次看Finntroll的紀錄和樂團介紹請點下圖
(02).JPG

好不容易鑽到一個位子,但是離舞台超遠@@" 熟悉又親切的民謠金屬,好久不見了,Finntroll!

(01).JPG

(03).JPG

台上台下都好多人好熱鬧!!!大家都很熱情,民謠金屬有凝聚眾人的力量\m/

(04).JPG

仔細看團員這次都有帶著精靈的耳朵,而且每個人的臉都塗白了~

(05).JPG

(06).JPG

主唱Vreth拿的麥克風很特別,不是平常的麥克風,很像馬克杯的形狀,不知道叫什麼?

(08).JPG

(09).JPG

一字排開的團員真是帥氣,看到他們一致性的甩頭就情不自禁的跟著賣力甩頭:)

(10).JPG

Finntroll的Setlist:
01. Människopesten
02. Mordminnen
03. Solsagan
04. Nattfödd
05. När Jättar Marschera
06. Skogsdotter
07. Häxbrygd
08. Jaktens tid
09. Blodsvept
10. Trollhammaren
11. Under bergets rot

答案揭曉,Vreth拿的麥克風是託朋友幫忙做的,為了要符合Finntroll的新造型,這個麥克風叫做Steampunk / Cyberpunk Microphone,使用的材料包括車棚裡舊拖拉機的一部分、Ikea的塑膠杯等。
(http://www.witchmastercreations.com/project-steampunk-cyberpunk-microphone/)
Cyberpunk Microphone.jpg

↓Vreth at Hellfest 2015,近照,photo by LeLoupArctique
Vreth by by LeLoupArctique.jpgVreth by LeLoupArctique.jpg

Finntroll的團員照:
↓由左至右為貝斯手Tundra、吉他手Skrymer、鼓手Beast Dominator(已離團)、主唱Vreth、鍵盤手Virta、鍵盤手/吉他手Trollhorn、吉他手Routa
Finntroll.jpg
Finntroll.jpg

Finntroll的官網:http://www.finntroll-music.com/
Finntroll的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officialfinntro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