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fest第二天第三個樂團,我超愛但是差一點被我錯過!!!來自德國Würzburg的氛圍黑金團Der Weg einer Freiheit,因為去年三月新專輯《Stellar》的封面"看起來很好聽",沒錯!正是因為這樣,再加上類別屬於我很愛的atmospheric black metal,就馬上來試聽,結果還沒聽完第一遍我就超愛這張專輯目前已經聽快二十遍了
好在有楊公的提醒,不然錯過他們我會痛哭流涕,無法原諒自己~~~
Der Weg einer Freiheit.jpg

既然我那麼愛Der Weg einer Freiheit,那我就有責任要寫一下他們的介紹,維基現在連英文版的都沒有,還好官網有詳細(而且又不會太長)的樂團歷史。

Der Weg einer Freiheit的Biography:

Der Weg einer Freiheit的意思是"自由之路The Way of a Freedom"。
Der Weg einer Freiheit於2009年2月成立於德國Würzburg,當時Nikita Kamprad(吉他手、貝斯手、songwriting)和Tobias Jaschinsky(主唱)兩人發行限量兩百張的首張同名專輯《Der Weg einer Freiheit》,使用鼓機錄製鼓的部份。一個月左右這張自製專輯就賣光了,隨之而來的是評論以及許多訪談。
2010年1月柏林的Viva Hate唱片公司和樂團簽約,於5月重新發行同名專輯《Der Weg einer Freiheit》,這時有加上真正的鼓聲,新混製的bonustrack "Ruhe",由鼓手Christian Bass(Heaven Shall BurnNight In GalesDeadsoil等樂團)負責。
接著樂團在柏林的Friction Fest參與了第一次現場演出,與Wolves In The Throne RoomBohren & Der Club Of GoreEntombedCrippled Black PhoenixAmenra同臺,並繼續在德國巡迴。
2011年3月,樂團和製作人Eike Freese (NegatorDark AgeDeep PurpleGamma Ray)進到位於漢堡的Hammer錄音室製作EP《Agonie》,於7月發行。Christian Bass因為私人因素以及時間關係,決定離開樂團,鼓手的缺口由2010年就已經曾經參與幾場演出的Tobias Schuler替補。
首度在大型音樂祭登場是在Summer Breeze Open Air、Barther Metal Open Air和Wolfszeit Festival,還有和Neaera第一次在奧地利演出。
2011年底新歌已經寫完,進到Tonstudio Würzburg開始下一張專輯《Unstille》的工作,由Nikita Kamprad製作、混音,於2012年6月同樣由Viva Hate唱片公司發行。吉他手Sascha Rissling和貝斯手Giuliano Barbieri的加入,使樂團不需要在借助朋友們幫忙現場吉他和貝斯的部份。
儘管他們在德國、奧地利的巡迴很成功,主唱Tobias Jaschinsky因為音樂理念不合,決定離團。樂團沒有考慮面試其他的歌手,選擇繼續以剩下四個人的編制,Nikita Kamprad扛下主唱職務。
2013年3月,樂團以這樣的陣容和AgrypnieHeretoir一起在德國、奧地利還有瑞士巡迴,並在Summer Breeze Open Air第二次登場。
2014年,短暫跟著Ensiferum在法國演出,2月在挪威Bergen的Blastfest表演,接著和The Ocean一起在德國巡迴。同年4月在俄國有一個禮拜的演出,然後在以色列年度最大金屬音樂祭Tel Aviv Deathefest和許多國際樂團一起以主秀登場。樂團也在名聲遠播的德國With Full Force Open Air表演。
2014年8月,樂團和法國廠牌Season of Mist簽約,並在德國Ghost City唱片公司錄製自《Unstille》以後備受期待的下一張專輯。
2015年3月,第三張專輯《Stellar》問世,隨後樂團和Downfall of Gaia開始在歐陸巡迴。樂團繼續他們的旅程,到許多國際主要的音樂祭如Hellfest、Graspop Metal Meeting、Resurrection Fest和Roadburn Festival,也造訪許多以前從來沒去過的國家。《Stellar》在世界各地主要雜誌、樂評網站都有許多評論和分析,獲得廣泛的討論,這時Der Weg einer Freiheit在極限金屬圈裡已經佔有一席之地,在的國際名聲地位已經鞏固。

以上樂團介紹由本人親自翻譯自官網~

=================================================================================

為什麼說差點錯過呢,大概是團名太長德文又看不懂,在看團序的時候我竟然沒有發現Der Weg einer Freiheit就擺在裡面,是到了當天楊公推薦我去看一個氛圍黑金屬樂團,我想說這聽起來就應該是不錯的,二話不說跟著前往第三舞台。現場聽了真的很愛,這樣的順耳度好像很熟悉,再看看團名,好像真的很熟悉!後來查了一下原來就是Hellfest三個月前這段期間我很常播來聽的啊啊啊!!!!!

↓一到現場,第一個印象是「哇塞!好清新啊!!!」
(04).JPG

↓主唱兼吉他手,樂團首腦Nikita Kamprad和吉他手Sascha Rissling(右)
(05).JPG

↓目前樂團維持四人編制
(10).JPG

真是太丟人了,錄了一小段放到youtube上,歌曲認錯,被樂團本人糾正,該高興還是丟臉呢:p
Der Weg einer Freiheit on my Youtube channel.jpg

Der Weg einer Freiheit - Zeichen (live at Hellfest 20/06/2015)

↓2012年原主唱Tobias Jaschinsky離團後,Nikita Kamprad扛下主唱職務
(01).JPG

↓經過的貝斯手Giuliano Barbieri(左)
(02).JPG

Der Weg einer Freiheit - Zeichen (live at Hellfest 20/06/2015)

↓想要看完整的set啊~~~四首歌不夠不夠!!!
(03).JPG

最後,還是要特別感激楊公的推薦和提醒,如果不是你,我現在就無法開心的穿著他們的團T寫這篇文章了\m/
Der Weg einer Freiheit at Hellfest 2015.jpg
(↑擷取自Der Weg einer Freiheit的Facebook)

Der Weg einer Freiheit的Setlist:
01. Einkehr
02. Lichtmensch
03. Der stille Fluss
04. Zeichen

Der Weg einer Freiheit的團員照:
由左至右為吉他手Sascha Rissling、貝斯手Giuliano Barbieri、主唱兼吉他手Nikita Kamprad和鼓手Tobias Schuler↓
Der Weg einer Freiheit.jpg
Der Weg einer Freiheit.jpg
Der Weg einer Freiheit.jpg
↑Nikita Kamprad穿Primordial耶!!!

Der Weg einer Freiheit的官網:http://www.derwegeinerfreiheit.de/
Der Weg einer Freiheit的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derwegeinerfreihe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