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速度/力量金屬重量級樂團Rage成立於1984年,去年發行成立以來第19張專輯Strings to a Web,沒想到芬蘭旋律力量金屬大團Stratovarius的現任鼓手Jörg Michael竟然是Rage的創團元老之一,當時團名是Avenger。除此之外,Mike Terrana也曾經擔任過鼓手一職,從1999年一直待到2007年才因為個人因素離團。1996年Rage發行專輯Lingua Mortis,德國金屬界裡第一張與古典樂結合的專輯,並帶著交響樂團一起參加各個歐洲音樂祭。
查了資料才發現,好幾年以前挺音樂誌的主編ZHAO有介紹過Rage呢!
Rage Member.jpg

Rage的詳細樂團介紹請見挺音樂誌 主編ZHAO - 音樂推薦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speedtroy02/article?mid=974&prev=-1&next=959

以前從來沒聽過他們的音樂,Accept的簽名會和Rage演出的時間重疊一部分,原本打算只去排Accept的簽名,結果試聽過Rage的setlists之後,沒想到還蠻不賴的,變成Metalfest第一天我很期待的樂團之一。

利用Krisium在表演的時間去排Kataklysm的簽名會,然後再趕緊接著Rage的簽名會,隊伍沒有很長,名氣在捷克大概不是非常旺。

Rage的演出我拍了很多照片,也錄了不少歌,但是由於相機遺失,Metalfest第一天的紀錄都沒了,底下的影片和照片都是引用自其他捷克金屬頭。

僅存的創團元老,主唱兼貝斯手Peter "Peavy" Wagner↓
Peter Peavy Wagner.jpg

1999年加入,來自俄國的吉他手兼鍵盤手Victor Smolski,另外他也是賽車手↓
Victor Smolski.jpg

2007年加入,替補Mike Terrana職位的鼓手André Hilgers↓
André Hilgers.jpg

Rage的場很熱鬧↓
Rage.jpg

三位團員,讓我想到加拿大國寶Rush
Rage.jpg

光頭老粗主唱Peter Wagner看不出這麼能唱XD
Rage.jpg

Rage - Set This World On Fire


Rage.jpg
Rage.jpg

讓我愛上Rage的歌就是這首Empty Hollow!出自2010年最新專輯Strings to a Web,要不是相機弄丟了,我錄了整首歌說>"<

Rage - Empty Hollow


加入交響樂團的版本,在德國Rock Hard Festival的演出~


Rage的setlist:
01. The Edge Of Darkness
02. Soundchaser
03. Hunter And Prey
04. Into The Light
05. Empty Hollow
06. Drop Dead
07. Set This World On Fire
08. Black In Mind
09. War Of Worlds
10. Down
11. Higher Than The Sky

Rage的團員照:

由左至右為主唱兼貝斯手Peter "Peavy" Wagner、吉他手兼鍵盤手Victor Smolski、鼓手André Hilgers↓
Rage Band.jpg

以前年輕的時候都蠻帥的啊!(不過有團員已經換掉了)
Rage 6.jpg

Rage的官網:http://www.rage-on.de/
Rage的Myspace:http://www.myspace.com/r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