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igail Williams是成立於2005年的美國交響黑金屬樂團,目前共推出兩張專輯,三年前聽到他們的首張專輯In the Shadow of a Thousand Suns令我驚豔不已,尤其是最後一首歌The Departure立刻讓我愛上這整張專輯,有幾首則是曾被我拿來當作手機鈴聲。
他們年底和明年初分別會和Mayhem、Dark Funeral、Deicide一起巡迴加拿大和北美,活動十分頻繁。


後來不知道從哪裡看到Abigail Williams鼓手Samus(現已離團)在youtube上的鼓技,打的是首張專輯的Empyrean: Into the Cold Wastes,他的速度就像是按快轉一樣...
不過上傳的時間竟然是首張專輯發行五個月前,不曉得那個時候Abigail Williams的名氣是否因此而打開呢?!


Abigail Williams原本有個正妹鍵盤手Ashley Ellyllon,2009年加入Cradle of Filth,不過也離開他們了,很可惜這次演唱會沒辦法看到她,六月初在Metalfest看Cradle of Filth的時候也已經換成新鍵盤手了:p


Abigail Williams的詳細介紹請參考:http://darktempo.blogspot.com/2009/02/bandabigail-williams-depth-introduction.html
Abigail Williams的新專輯介紹請見:http://tw.myblog.yahoo.com/HuntersMoon-Records/article?mid=765

他們去年的新專輯In the Absence of Light其實還蠻令我失望的,本來期待能和第一張專輯In the Shadow of a Thousand Suns一樣又交響又黑,很愛black metal中間混著一些抒情,這種反差非常迷人,可惜...

In the Shadow of a Thousand Suns(2008)
In the Shadow of a Thousand Suns - 10.28.08 - PREORDER AVAILABLE!!! in The Albums by

In the Absence of Light(2010)
In The Absence of Light (2010) in In The Absence of Light (2010) by

主唱兼吉他手Ken Sorceron↓
(01).jpg

Abigail Williams - Final Destiny Of The Gods(Live in London 24/5/2011)


巡迴專用客席貝斯手Nik Wolf,表演結束找他簽名的時候還很誠實的說「喔~其實我不是常任團員,我只是打臨時工的~」然後問我「Did you enjoy the show?」↓
(05).jpg

由於前任鼓手Sam "Samus" Paulicelli的關係(有在youtube看過他鼓技的人應該不陌生),讓我對Abigail Williams的鼓很有興趣,於是一直對現任鼓手Ken Bedene作特寫:p

Abigail Williams - Ken Bedene(Live in London 24/5/2011)


Abigail Williams的核心人物Ken Sorceron↓
(07).jpg

Abigail Williams - The World Beyond(1/2)(Live in London 24/5/2011)


Abigail Williams - The World Beyond(2/2)(Live in London 24/5/2011)


吉他手Ian Jekelis↓
(10).jpg

Abigail Williams - In Death Comes The Great Silence(Live in London 24/5/2011)


鼓手Ken Bedene↓
(13).jpg

Abigail Williams - What Hells Await Me(Live in London 24/5/2011)


Abigail Williams的鼓手都是怪物級的!!!
(17).jpg

Abigail Williams - Floods(Live in London 24/5/2011)


來看Abigail Williams就是為了這首歌啊!!!The Departure \m/

Abigail Williams - The Departure(Live in London 24/5/2011)


這場演唱會實在很迷你,場地很小,人數大概跟Dark Moor差不多,頂多六十人吧...

Ken Sorceron和Ian Jekelis,Ian聽到我是台灣人,說「呼~~你從台灣那麼遠的地方過來,實在非常感謝!」,很親切的跟我握手,簽名的時候還主動幫我找鼓手,跟他說我是從台灣來的,走之前又再次用力的跟我握手↓
(18).JPG

鼓手Ken Bedene,這張照片有打閃光,幫忙照的人說「這張不好,太白太亮了!」,Bedene說「這張照片是因為我嗎???是我的關係嗎???」XD
(19).JPG

換個角度,關掉閃光,這張很成功:D
(21).JPG

因為入場的時候那位坐在門口的女的把我印下來的票直接丟垃圾桶,我沒東西可以拿給團員簽,於是翻了包包裡唯一有空白可以寫的東西,從Clerkenwell Design Week展覽拿的設計卡片,遞出去的時候連忙解釋我只剩下這種東西可以給你們簽名了>"<|||
卡片正面↓==========================卡片背面↓
(23).JPG(22).JPG

本來想買一件第一張專輯In the Shadow of a Thousand Suns的團踢,但是只剩下長袖的稍微昂貴了些...
最後只剩下幾位歌迷留下來哈啦,Iskald和Thulcandra的團員都出來活動活動,變成樂手比歌迷還多的場面XD

Abigail Williams的團員照:

由左至右為主唱兼吉他手Ken Sorceron、鼓手Ken Bedene、吉他手Ian Jekelis,老實說這張2010年的照片跟現在的他們很不像啊↓


前正妹鍵盤手Ashley Ellyllon↓
Ashley



Ashley Ellyllon與Abigail Williams↓


Ashley Ellyllon與Cradle of Filth↓


Abigail Williams的官網/Myspace:http://www.myspace.com/abigailwilliam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