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立於1983年的英國鞭金傳奇老團Onslaught,上個月帶著其他樂團巡迴到布拉格。
以前完全沒聽過他們的歌,只有在葉大咩頭金屬教授的網誌看過Onslaught現場演唱專輯Live Damnation的介紹,知道有這號樂團的存在。
一直到今年他們出新專輯還有葉大的強力推廣,才體驗到了Onslaught的鞭金魅力\m/
引用葉大的一段話:「什麼是Onslaught的魅力??就是讓你自己在家聽聽會想玩起衝撞的魅力~~
順便說一下,什麼是葉大的魅力??就是Onslaught的團員都認識他的魅力~~
Onslaught.jpg

Onslaught的Biography:
英國鞭笞金屬團Onslaught,於1983年由吉他手Nige Rockett及鼓手Steve Grice組成,並加入主唱Jase Pope及貝斯手Paul Hill。一開始以龐克樂風為主,後來走向鞭笞金屬。1991年解團,在2004年時重組復出。
1984年Paul Mahoney及Jase Stallard加入分別取代原先的主唱及貝斯位置。這時他們已慢慢偏向重金屬音樂,最後轉為以鞭笞金屬為主的樂風。
1985年出了第一張專輯Power from the Hell,樂風偏向VenomOverkill這兩個樂團。
1985年底Sy Keeler加入成為主唱,而原先的主唱Paul Mahoney轉為貝斯手,Jase Stallard則成為第二吉他手。
1986年發行第二張專輯The Force,這張專輯獲得比第一張更大的迴響,並被許多樂迷認為是鞭笞金屬的經典專輯之一。之後並與許多重金屬團,例如MotörheadAnthrax等,在歐洲巡迴演出。Paul Mahoney隨後離團,由James Hinder取代。
1987年Jase Stallard離團, 由Rob Trotman頂替,隨後開始錄製新專輯。
1989年發行了In Search of Sanity,此時主唱Sy Keeler因為唱片公司的介入由Steve Grimmett取代,而音樂風格也向力量金屬靠近。雖然這張專輯繼續帶給樂團不錯的成績,但也因為樂風轉變,而流失不少老樂迷。
1990年Steve Grimmett因個人因素離開,由Tony O' Hara取代,並準備著手下一張專輯When Reason Sleeps,但不受唱片公司支持,專輯流產。而樂團也無法找到其他唱片公司支持,失望之餘,樂團於1991年解散。
2004年Steve Grice及Nige Rockett提出重組的構想,獲得James Hinder及Sy Keeler的行動支持,並找來吉他手Alan Jordan,隨後展開一連串的演出。在2007年發行新專輯Killing Peace。之後James Hinder及Alan Jordan因為個人因素相繼離開,由貝斯手Jeff Williams及吉他手Andy Rosser-Davies取代。
2008年11月,樂團錄製了現場專輯Live Damnation,收錄在英國Leeds音樂祭Damnation Festival的演出,2009年8月由Candlelight Records發行。
2010年6月,樂團和德國金屬廠牌AFM簽約。
2011年1月28日,第五張錄音室專輯Sounds Of Violence問世。同年3月25日,Steve Grice辭去了鼓手一職,接下來的巡迴演出由Michael Hourihan代替。

以上樂團介紹整理自wiki~

=====================================================

看Onslaught當然要站在最前面啦!人沒有很多所以不會有人擠人、人擋人的情況發生,看的十分爽快啊:D

第一首歌以Killing Peace開場,一開始不知是哪個吉他忘了彈前奏,Sy Keeler還笑了一下,一副「怎麼了?你怎麼不彈?」的表情XDDD

Onslaught - Killing Peace(Live in Prague 14/4/2011)


Onslaught現任團員:吉他手Andy Rosser-Davies(左上)、貝斯手Jeff Williams(右上)、主唱Sy Keeler(左下)、吉他手Nige Rockett(右下)
(01).jpg(03).jpg
(08).jpg(13).jpg

今年一月發行的專輯Sounds of Violence是我第一次聽Onslaught,沒想到這麼讚,非常感謝葉大教授的介紹!

Onslaught - Sound of Violence(Live in Prague 14/4/2011)


巡迴專用鼓手Michael Hourihan↓
(26).jpg

The code is black!!!
The code is black!!!
Rise~~
This is the new world order!!!

Onslaught - Code Black(Live in Prague 14/4/2011)


Andy的吉他solo超過癮↓
(31).jpg

Onslaught - Born For War(Live in Prague 14/4/2011)


Sy Keeler飆歌看起來十分輕鬆,不喘不息的非常厲害↓
(34).jpg
(36).jpg

我從頭到尾都站在Andy正前方,時常有對到眼,讓我很害怕被發現有些歌詞不會唱XD
Andy看到我就先搭了我的肩膀,我才問他可不可以簽名+合照,Andy還幫我找Nige來一起合照,他拍了兩次Nige的肩膀說要合照但是Nige被歌迷纏住↓
(44).JPG

有問Sy Keeler他們會不會來亞洲巡迴,台灣是很難,不過Onslaught有確定會到亞洲,我跟他說台灣的金屬頭越來越多,近年也越來越多國外樂團來台演出,要是Onslaught訪台一定會有很多人參加的~
Jennie說Sy Keeler一副人很好的臉XD 沒錯~他人真的很親切,而且歌喉十分了得!!!
(46).JPG

Jeff看到我就把手上的啤酒放下,很熱情的握了我的手,說謝謝我來看他們的表演,我跟他自我介紹了一番,我說是某位在德國的台灣友人介紹我聽Onslaught,這點我跟每位團員都提過,他們都知道有這號人物,Jeff還記得葉大的名字(據消息指出Nige也記得葉大但是我後來沒找到Nige)!!!真不愧是Onslaught的頭號樂迷台灣駐德資深金屬頭\m/
(47).JPG

這場演唱會的門票才大概台幣400元,有夠划算,團T一件也都才台幣四百元,當然要收一件啦:D

今天的收穫十分豐富,很開心的搭電車回到神童家,繼續加入他們的火鍋趴,多麼的爽快啊~~~\m/

最後還是要感謝葉大咩頭教授介紹Onslaught,讓我沒錯過這個好團和這場演出!!!

Onslaught的團員照:

由左至右為吉他手Nige Rockett、鼓手Steve Grice(已離團)、主唱Sy Keeler、貝斯手Jeff Williams、吉他手Andy Rosser-Davies↓
Onslaught.jpg
Onslaught.jpg
Onslaught.jpg

Onslaught的官網:http://www.onslaughtfromhell.com/
Onslaught的Myspace:http://www.myspace.com/onslaughtu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