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hrax並列美國東岸最成功的鞭金雙雄,來自紐澤西的鞭金經典老團Overkill成立於1980年,從1983年錄製demo "Power in Black"開始到現在,Overkill已發行過15張專輯、2張EP、2張現場專輯以及1張翻唱專輯。
Overkill有過許多陣容更動,現在只剩下主唱 Bobby "Blitz" Ellsworth與貝斯手D.D. Verni是元老級團員,曾經是Anthrax團員的Dan Spitz也在早期待過Overkill。
早期儘管Overkill的猛爆式樂風與充滿爆發力的唱腔吸引一票死忠樂迷,但當時被MetallicaSlayerExodus這些強敵環伺周圍,銷售量難以突破,直到和Megadeth一起在美洲巡迴以後才開始有所突破。
(其實真正的成名緣由是"美國總統歐巴馬是Overkill第一任鼓手"!!!)
Overkill.jpg

原文出處:http://tyrannyoftradition.wordpress.com/2011/04/30/trump-accuses-obama-of-being-first-overkill-drummer/

2012年的美國總統大選於近期拉開了帷幕,現任總統貝拉克.歐巴馬已經確定自己將競選連任美國總統。而其競爭對手也在近期對歐巴馬進行著各種旁敲側擊。

在這些持續不斷的攻擊和指責中,同樣作為2012年總統大選候選人的唐納德.特朗普(Donald Trump)在近期指責歐巴馬曾經作為著名金屬樂團Overkill的鼓手,並在該樂團中參與錄製了兩張專輯《Feel The Fire》和《Taking Over》。
在一次電台採訪中,特朗普說:“如果你看到他們的前兩張專輯的專輯內頁的話,上面有個叫作Rat Skates的人是樂團的鼓手。那不可能是個真名。我敢確定貝拉克.歐巴馬作為鼓手錄製了那個樂團的前兩張專輯。”
在另外一系列來自共和黨的指責中,他們揭露歐巴馬事實上是一個“秘密的金屬黨”。這個指控最早出現在兩個月前,格倫.貝克(Glenn Beck)透露歐巴馬在上世紀80年代中期曾在一個社會團體中工作,同時在芝加哥他加入了一個鞭擊金屬樂團。
貝克聲稱,歐巴馬的樂團“主要翻唱一些Coroner和Slayer的作品,也有一小部分自己的原創歌曲。”

其他一些報道稱這個樂團,也曾命名為“Barry O’ Death”和“October Revolution(BODOR)”,當初曾錄製了一張demo但大部分都是改編的翻唱作品。各種媒體通過各種途徑找到了三個不確定的樂團成員,但沒有人願意為這個樂團錄製唱片。
特朗普聲稱上個月他的助手親手交給他這個樂團當時的一張唱片拷貝,並且他聽了這些demo。按照特朗普的說法“作品相當生硬而且毫無創造性,聽起來像是在複製Exodus的《Bonded By Blood》。”
特朗普表示,這張demo裡有十首歌,標題從“Destroyer of Worlds”(世界的毀滅者),“When Death Ride A Horse”(當死亡駕馭一隻馬)到“Free Healthcare for Everyone”(為所有人免費治療)。
歐巴馬從來沒有直接的談到關於這些金屬樂的傳聞,但在他的傳記《Dreams From My Father》中提到,“Manowar樂團的首張專輯真的很讓人感動,特別是一首叫作《Battle Hymn》的史詩性作品。”
特朗普一直執著於他的指控,並聲稱在專輯《Feel The Fire》中的鼓演奏特別像BODOR那張demo中的演奏。“在過去的很多年裡我聽過無數鼓手的演奏,而那個叫Rat Skates的人的演奏剛好像歐巴馬。當你聽到那首《Blood and Iron》(鐵血政策)時,你肯定不會想到在這首歌裡演奏的人會是未來的美國總統。它們的風格簡直太一致了!”

歐巴馬曾鼓勵特朗普直接站出來對廣大美國國民說出他的這些金屬往事。“這可不是什麼好事,總統把美國人民帶入這個黑暗的時期,有一個很嚴重的爭議就是關於他的音樂品味。如果總統先生聽鞭擊、死亡或者甚至是一些末日金屬,人們知道這對於選舉未來的總統來說很重要,因此他們會做出明智的判斷。”

對此,Gugutown編輯認為,我們暫且不論特朗普先生所說是否屬實,單就這件事情看來,搖滾樂無論在東方還是在西方都成為政界槍口所指的目標,以至於在競爭對手面前用它來進行各種炒作栽贓。
但實際上,這種對搖滾樂的誤解自始至終一直存在:搖滾樂描寫的社會現實及其陰暗面,是用來諷刺和反映現實的,它本身和所有的音樂形式一樣,並不是不健康的。
有些人說,搖滾樂是暴力的、色情的、消極的等等容易帶壞孩子們,但我們應該知道,區區幾首搖滾歌曲和美國政府自伊拉克戰爭到現在發動的多次戰爭所帶來的“暴力”影響,哪個更大?在這樣一個強權統治和充滿腐敗的世界上,我們很難想象如果沒有搖滾樂來安慰每個孤獨的靈魂,來讓這些人有發泄的方式,這個世界會變成什麼樣子。
其實從另一個方面看,搖滾樂也似乎對現實的社會治安起了一定積極的作用。

以上文章翻譯整理自:http://bbs.guitarchina.com/thread-1207440-1-1.html

Overkill的非常完整介紹請見:(我就偷懶不整理了:p)
http://hi.baidu.com/yalefield/blog/item/4c2beb5579b0cecdb745aeaa.html

馬雅金屬部落格的Overkill介紹:
http://www.wretch.cc/blog/slash764/27672577

Overkill和Iron Maiden一樣擁有"吉祥物",一隻有著骷髏臉、骨頭翅膀、綠眼睛的骨頭蝙蝠名叫Chaly,牠出現在大部分的專輯封面上。

Ironbound ↖↓不同時期的Chaly,左邊是去年一月發行的新專輯Ironbound封面。
ImmortalisReliXIVKillbox 13
BloodlettingCoverkillNecroshine

=====================================================

Intro超級嗨的啊!!!團員上台之後的氣勢幾乎要把我震倒了~~~每次演唱會從黑暗配入場音樂到團員上台然後突然燈光全開這一段最令我熱血噴張\m/

主唱Blitz是ㄍ一ㄥ到前奏結束的那最後一刻才衝向麥克風,有夠緊急的啦XD

Overkill - The Green and Black(Live in Brno 12/3/2011)


Overkill觀看位置:第二排,中間靠左。Blitz的招牌動作之一,撥髮↓
(02).JPG
(07).JPG
(08).JPG

2001年加入的吉他手Derek ''The Skull'' Tailer↓
(11).jpg

元老級團員,貝斯手Carlos "D.D." Verni↓
(16).jpg

1999年加入的吉他手Dave Linsk↓
(20).jpg

Overkill - Bring Me the Night(Live in Brno 12/3/2011)


從頭到尾每位團員站的位子就是這樣,沒有交換↓
(21).JPG
(23).JPG

要不是金屬教授葉大的推薦,以我十分不足的認知,Overkill非常有可能會被我錯過,2010年的新專輯Ironbound是我第一次聽Overkill。

Overkill - Ironbound(Live in Brno 12/3/2011)


原本看起來很小的舞台給他們超展開就變超大的↓
(24).JPG

Carlos的貝斯超帥的!!!
(26).JPG

從這裡開始已經被mosh pit逼到旁邊去,但不管我怎麼擠,都還是一直處在mosh pit邊緣...

Overkill - Blood Money(Live in Brno 12/3/2011)


好多張照片裡的主唱都把手擺在頭上↓
(28).JPG
(29).JPG

Blitz的招牌動作之一,比"讚"↓
(30).JPG

Carlos的超帥貝斯,Overkill專輯裡的貝斯戲份很大,很容易注意到↓
(33).JPG

被擠到後面的時候發現旁邊站了一位似乎不錯可愛的捷克女歌迷,而且她幾乎每首歌詞都滾瓜爛熟~~
(34).JPG

後來我跟Jimmy還是被捲入mosh pit了,一位長髮大哥還搭了我們的肩,把我推入暴風圈,這次忘記穿看團專用舊鞋,鞋子跟褲子都要被踩爛了= ="

Overkill - Hello From the Gutter(Live in Brno 12/3/2011)


很歡樂的一首愛歌Old School :D

Overkill - Old School(Live in Brno 12/3/2011)


元老級團員,不僅全身肌肉還到處看見爆血管的主唱Bobby "Blitz" Ellsworth,他在1998年被診斷出很aggressive的鼻癌,幸好在擴散前就被檢查出並且動了手術,Blitz的鼻子可以看出手術後的痕跡。
(38).jpg(39).jpg(40).jpg

Overkill - Elimination(Live in Brno 12/3/2011)


Derek都不丟pick的,倒是貝斯手Carlos一直往後面送,其中一個離我好近T_T
(42).jpg

在這裡還是要感激葉大咩頭教授介紹我這個好團,記得要聽的話前三張專輯還有新專輯都很值得研究!

演唱會結束,走路十分鐘就回到Steven溫暖的宿舍,連續三個團+mosh pit以及防禦mosh pit下來,我超累的,其他人還在聊天,只有我先躺了,他們剛好看到我們拿回來的海報,靈機一動威廉就照了這張↓
Micky and poster.jpg

Overkill的團員照:

由左至右為貝斯手Carlos "D.D." Verni、吉他手Derek ''The Skull'' Tailer、主唱Carlos "D.D." Verni、鼓手Ron Lipnicki和吉他手Dave Linsk↓


感謝各位的支持,讓這篇文章突破了666!!!:D
Overkill 666 likes.jpg
(2014‎年‎5‎月‎17‎日截圖~)

Overkill的官網:http://wreckingcrew.com/crew/
Overkill的Myspace:http://www.myspace.com/overki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