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在布達佩斯第一次看Sonata Arctica,當時的暖場是Pagan's Mind,因為晚上很暗在市民公園找場地找了快一小時,還好兩個都還有看到。
去年11月12日Sonata Arctica巡迴到布拉格,暖場的是Delain和Winterborn,三個團都有聽過,一定要衝一下的!但不幸的票不知怎地突然被衝光了...
今年1月9日Sonata Arctica首度來台,老爸去年跟我們去看了Lacrimosa,覺得演唱會的氣氛很棒,所以我又推薦他去看Sonata Arctica,雖然他沒聽過專輯。
老爸買了看台區的票,他說Tony很會唱,很活潑,英文很流利講了一堆有的沒的,還會介紹即將要唱的歌的故事,演唱會很棒,除了一些保持沉默並且屁股緊緊貼在椅子上的觀眾們,好啦~也許有人喜歡坐著欣賞...
Metalfest簽名會看到Tony的時候,我跟他喇叭說「我從台灣來,我有去你們一月在台灣的演唱會,超讚!!!」裝熟一下XD
結果Tony說他們還會再到台灣~
Sonata Arctica 2009 5.jpg

Sonata Arctica的介紹請見本人翻譯:http://yvonlu.pixnet.net/blog/post/22741485

=====================================================

團員們出場,每個人的臉看起來都很悶(都是壓軸很晚才唱完休息XD),可能是巡迴很累吧!還以為會跟大家揮手打招呼咧= ="
(07).JPG


簽名的時候很安靜,沒有嘻笑也沒有聊天,怎麼跟我期待中的完全不一樣?!
(12).JPG

鍵盤手Henrik Klingenberg↓
(14).JPG

鼓手Tommy Portimo↓
(15).JPG

吉他手Elias Viljanen↓
(16).JPG

主唱Tony Kakko↓
(18).JPG

雖然場面很冷,但是一看到Tony就忍不住發話了!跟他喇叭說我有去看一月的台北演唱會,Tony突然眼睛一亮,回我說「Good audience! We'll go back again!!!」

呼~還以為他會很冷漠,大概是團員們臉看起來很累,所以歌迷們都不好意思跟他們聊天吧@@ 我們連合照都不敢問了,只有硬著頭皮找Tony合照說...

感覺憨憨的臉,還比"耶~" XD
(19).JPG

捷克歌迷照的,不知道是在看哪個團表演↓
Sonata Arctica 1.jpgSonata Arctica 2.jpg

Sonata Arctica晚上10:30開唱,12:00結束。

這次只錄了新歌,還有幾首喜歡的。

Sonata Arctica - Flag in the Ground(Live in Plzeň Metalfest 22/5/2010)


(38).JPG
(57).JPG

Sonata Arctica - Black Sheep(Live in Plzeň Metalfest 22/5/2010)


Sonata Arctica - Paid in Full(Live in Plzeň Metalfest 22/5/2010)


吉他手Elias Viljanen的solo↓
(76).JPG

下面這段Tony又開始講故事了~

Sonata Arctica - Juliet(Live in Plzeň Metalfest 22/5/2010)


又是吉他手Elias Viljanen的solo↓
(80).JPG

Sonata Arctica - In Black and White(Live in Plzeň Metalfest 22/5/2010)


舞台前方應該要打個燈才對,要不然有人走到前面都黑漆漆的完全看不到,希望明年會改進~

Erica覺得Tony的唱腔很不咩頭,她真的有聽出來呢,因為Tony的確有走過咩頭以外的流行樂唱口水歌啊XD

Sonata Arctica的很多歌我很喜歡,新專輯也還不賴,不過看了第二次,覺得似乎少了什麼?如果下次他們巡迴又遇上,也許我會考慮考慮了,不會馬上衝...

Sonata Arctica的團員照:

這張Tony看起來有點像狼啊~最左邊的Henrik則是像X Men裡的劍齒虎Sabretooth XD
Sonata Arctica 2009 1.jpg

Tony很愛對鏡頭作鬼臉↓
Sonata Arctica 2009 2.jpg

怎麼覺得Tony這張有點娘,而且中間有分隔線,右邊三個是冷靜沉穩型的,左邊兩位...
Sonata Arctica 2009 3.jpg

這次的promo照系列都還不錯~
Sonata Arctica 2009 4.jpg
Sonata Arctica 2009 6.jpg

Sonata Arctica官網:http://www.sonataarctica.info/
Sonata Arctica的Myspace:http://www.myspace.com/sonataarcti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