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的事,那天早上把大三最難的Pathophysiology給考完了,回到宿舍沒時間打個睏就要趕著搭車。去年LP台灣演唱會去不了,很幸運的6/17在捷克有一場演唱會(但是卻和Judas Priest演唱會撞期,害我要改7/3到另外一個很遠的城市聽),LP在2003和2007年來過布拉格辦演唱會,這次不知為啥選在第二大城市Brno舉行,但對我們也比較好因為距離近。 從高一LP出第一張專輯就開始聽了,以前真的蠻常聽的,這次演唱會都不用複習XD我大弟當時最迷,所有的專輯和單曲都由他包了,還參加Underground。我聽過Hybrid Theory以前的專輯,說真的不是很優,難怪其中一張發行量只有1000... 
這次演唱會是我第一次和我弟以外的人一起聽(我聽的演唱會很少有人有興趣^^|||),九月中的Coldplay布拉格演唱會應該會更多人一起去吧,雖然Coldplay我不常聽(也是被我大弟包了...)。



這場演唱會人應該只有幾千人,票還沒賣完,當天買也能買的到,路邊不少人在賣票。場地是一個小型運動場,感覺很破爛...舞台搭的很普通,沒有大螢幕,相較台灣的演唱會真是人山人海又盛大,還第二大的演唱會咧,真是令我驚訝= =" 
關於票價,一律895克朗(台幣約1700左右),想要到最前面就各憑本事囉~
進場的時候還蠻隨便的,就剪個票就通過了,檢查包包有沒有相機或食物的手續都免了,不過對我們也好啦~至少可以拍照錄影:D 
這次的暖場團是Enter Shikari,以前幾個暖場團現在名字常看的到的有Adema, 30 Seconds to Mars。
後來大概又等了快一小時LP才正式上場,總共唱了快兩個小時,聽了台灣演唱會現場專輯再聽捷克場的其實橋段差不多,帶動唱、鼓的solo等都一樣,很怪得是Mike的聲音有時候真不像他耶,而且沒有平時那樣愛說話,Chester也不多話,頂多誇了觀眾幾句,Brad還是跟往常一樣做了一些很有趣的姿勢XD不過Chester真的是很厲害啦!
大概在中間的部份出現了一首Reading My Eyes,收錄在Underground V6.0裡面,很少人聽過吧,觀眾的反應很冷淡,我也把它給錄下來了。
唱完最後一首歌以後所有團員像丟垃圾一樣的把身邊可以丟的都丟到觀眾那,大概丟了十幾樣物品吧...最後沒東西Mike又把衣服脫了丟下去= =等團員閃人以後,工作人員非常迅速的湧上開始拆器材,真的是瞬間,直接趕人XD



離場動線很差,像難民逃難一樣,出口少又小,而且垃圾一堆(其實進場查票的地方就像難民營)


唯一的一張有全部人:William, Erica, Julia, Onsei, Yen, 我



錄了十多個片段還順便用MP3錄了整場(不過不意外的跟DT那場一樣爆音),把四首完整的歌放到youtube,LP真的是很流行的團耶,才po一天就一堆人看、給分、評語,還有捷克人說站在我附近問我記不記得。我以前貼的Dream Theater, Ensiferum, Marduk現場都沒什麼人要看...剛剛發現我的youtube多了" #28 - Most Viewed (Today) - Taiwan",不懂是怎麼排的...
最後幾首歌的時候我們後面幾個捷克人很吵在那邊"嗚咧~嗚咧~"的,還想找William玩mosh pit,這種演唱會不用啦XD 

雖然不是在最前面,但能有機會可以看LP的演唱會真是開心哪~而且這次不是一個人:D (在捷克遇見閃靈那次...)

Linkin Park - Somewhere I Belong(Live in Brno)

 
Linkin Park - The Little Things Give You Away(Live in Brno)

 
Linkin Park - In The End(Live in Brno)

 
Linkin Park - Bleed It Out(Live in Brno)
 

Linkin Park - Readings My Eyes(Live in Brno)


下一場演唱會:7/3 Judas Priest 捷克演唱會in Libere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