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fest第三天第四個樂團,1984年由前Anthrax貝斯手Dan Lilker在美國紐約成立的鞭金傳奇老團Nuclear Assault,因為葉大多年來的大力推薦,對這個團名一直保有印象,不然我一定會輕易的錯過這個爽團的演出!
Nuclear Assault.jpg

Nuclear Assault的Biography:

1984年,Dan Lilker因為嚴重的毒癮必須離開Anthrax,之後便找來也曾待過Anthrax的John Connelly成立了Nuclear Assault。在錄製了一張demo唱片後,Dan Lilker因為跟別人玩票性質的組了S.O.D.,而使Nuclear Assault停擺。直到S.O.D.暫時結束後,Nuclear Assault才在1985年錄製第二張樣本唱片。1986年出了第一張專輯Game Over,除了John Connelly擔任主唱兼吉他手外,Anthony Bramante擔任主奏吉他手,Glen Evans司職鼓手。1988年出了第二張專輯Survive,此時樂團已慢慢打出名聲,除了在美國外,也在歐洲巡迴演出。1989年趁勝追擊,出了Handle with Care。此時樂團邁向巔峰,除了歐美的巡迴外,也到日本演唱。但接下來樂團內部問題開始產生。在錄製下一張專輯Out of Order時,John Connelly經常缺席,讓其他人完成唱片錄製的工作。在專輯發行後,成績也不如預期,Dan Lilker便決定離團,另組了Brutal Truth。而之後Anthony Bramante也離開,1993年樂團發行了專輯Something Wicked,於1995年解散。
1997年5月4日Nuclear Assault舉辦了一場演唱會,但並沒有宣布之後會有復出的計畫。直到2002年樂團才真正的復出,發行了一張現場演唱專輯Alive Again,並展開一連串的巡迴演出。2005年發表了重組後的新專輯Third World Genocide,之後於2008年再度解散。2010年樂團重啟活動,並於2011年參加了挪威的Metal Merchants嘉年華,下半年也作了零星的演出。

以上樂團介紹整理自中文wiki~

=================================================================================

↓金屬頭搭摩天輪,我想如果有旋轉木馬會更夢幻
(01).JPG

↓Nuclear Assault曾短暫解散過三次,每次都大概三年又重組,除了吉他手Erik Burke(最左)以外,其他三位都是元老級長期團員
(02).JPG

↓創團元老,Anthrax早期團員,貝斯手Dan Lilker
(04).JPG

↓吉他手兼主唱John Connelly
(05).JPG

↓吉他手Erik Burke (2002-2005, 2013-現在)
(07).JPG

↓John Connelly聲音高亢,他的聲音和身高一直讓我聯想到曾志偉,可以稱他為「鞭金界的曾志偉」嗎XD
(08).JPG

↓鼓手Glenn Evans
(11).JPG

雖然我先前一直都沒有聽過Nuclear Assault的專輯,但是在準備歌單的時候聽的蠻過癮的,喜愛鞭金的人一定要好好的給它研究一番!

Nuclear Assault的Setlist:
01. Rise From the Ashes
02. Brainwashed
03. New Song
04. Critical Mass
05. Game Over
06. Butt Fuck
07. Sin
08. Betrayal
09. Analogue Man in a Digital World
10. Died in Your Arms
11. F# (Wake Up)
12. My America
13. Hang the Pope
14. Lesbians
15. Trail of Tears

Nuclear Assault的團員照:
由左至右為貝斯手Dan Lilker、鼓手Glenn Evans、吉他手兼主唱John Connelly和吉他手Erik Burke↓
Nuclear Assault.jpg

Nuclear Assault的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NuclearAssaultOffici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