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fest第二天第14個樂團,昨天才剛巡迴到布拉格(看了官方Facebook的影片,還是座無虛席呀~),成軍超過50年的德國國寶級重金屬/硬式搖滾老團Scorpions,我想不需要多做介紹。
2010年Scorpions宣佈三月底推出樂團生涯(當時是45週年)最後一張專輯和最後一次世界巡迴,之後就要退休養老去了,而最後一次巡迴的第一站3月15日選在捷克布拉格,是最後一張專輯發行日3月23日的前一個星期,不只新歌第一次開唱,連三首新單曲的MV都在布拉格演唱會現場拍攝。
嗯...不過你/妳知道的,連美國隊長和超人翹掉都能復活了,何況是樂團呢?(前一晚同時間同舞台的Judas Priest本來也說新專輯推出後不再做現場演出啊)  去年二月Scorpions發行新專輯Return to Forever,而我在Hellfest看了Scorpions第二次~
Scorpions.jpg

↓第一次看Scorpions的紀錄請點下圖
(19).JPG

↓又到了晚上放煙火的時刻,放了至少長達三分半鐘的煙火,會不會放太多了點...這時穿短褲其實是冷的,外套都得穿起來,不過偶爾還是會看到穿無袖、打赤膊甚至只遮住重要部位的男性金屬頭@@"

↓看煙火的時候很想S也在旁邊啊!
(01).JPG
(04).JPG

↓今天總共唱了17首歌和drum solo,其中兩首歌是包括另外七首歌的混和,可以說超過二十首歌,已經可以視為完整的專場了!
(07).JPG(10).JPG
(11).JPG(12).JPG

↓法國國旗的背景色
(13).JPG
(15).JPG

↓前幾首歌才沒唱多久,就出現白天Airbourne也發生的音響問題,突然就完全沒聲音,都是右側主舞台,而且台上的人繼續賣力演出,Rudolf Schenker還高舉吉他張嘴歡呼,都不知道其實台下什麼都聽不到XD

↓整個舞台都是螢幕,應該是跟前一天的Judas Priest共用吧?!
(16).JPG

↓還以為他們要一起搖擺吉他了,結果是一人擺一個姿勢然後定住~
(18).JPG(20).JPG
(21).JPG(22).JPG

↓鼓手James Kottak
(25).JPG

跟上一篇Scorpions演唱會紀錄比起來,這篇實在太混了啊~~~XD

Scorpions的Setlist:
01. Going Out With a Bang
02. Make It Real
03. The Zoo
04. Coast to Coast
05. Top of the Bill / Steamrock Fever / Speedy's Coming / Catch Your Train (70's medley)
06. We Built This House
07. Delicate Dance
08. Always Somewhere / Eye of the Storm / Send Me an Angel (acoustic medley)
09. Wind of Change
10. Big City Nights
11. Dynamite
12. In the Line of Fire
13. Kottak Attack (Drum Solo)
14. Crazy World
15. Rock 'n' Roll Band
16. Blackout
Encore:
17. Still Loving You
18. Rock You Like a Hurricane

Scorpions的團員照:
由左至右為吉他手Rudolf Schenker、鼓手James Kottak、主唱Klaus Meine、貝斯Paweł Mąciwoda-Jastrzębski手和吉他手Matthias Jabs↓
Scorpions.jpg
Scorpions.jpg

Scorpions的官網:https://www.the-scorpions.com/
Scorpions的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corp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