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fest第一天第三個看的是Billy Idol,英國搖滾老歌手,原名William Michael Albert Broad,1955年11月30日生,整整大我三十歲(原來我跟他同天生日啊~)
Billy Idol原本是1976年龐克搖滾樂團Generation X的吉他手和主唱,樂團紅極一時,但在發表四張專輯後於1981年解散。接著1982年Billy Idol的第一張個人同名專輯問世,以單曲『White Wedding』迅速成名,1983年發行第二張專輯〈Rebel Yell〉更成功,這唱片已銷售數百萬張。
Billy Idol.jpg

第一次聽到Billy Idol的歌是大二,差不多十年前了,不是從專輯也不是youtube,而是當時我瘋狂著迷的Grand Theft Auto: San Andreas俠盜獵車手:聖安地列斯,愛玩到把裡面可以改的(人物模組、腳踏車、機車、汽車、船、飛機、直昇機等等)幾乎都全換掉了,有玩GTA的人都有聽過Billy Idol,而GTA: SA的廣播電台有播放他的名曲White Wedding,這是第一次與Billy Idol相遇。
第二次聽到Billy Idol的歌是2009年Children Of Bodom發行的cover專輯Skeletons in the Closet,翻唱Billy Idol的另一金曲Rebel Yeah。

2010年6月27日Billy Idol曾經巡迴到布拉格,不過以我對他的認識程度,還是不要去比較好:p
可以在音樂祭把他的演出給check掉很剛好啊~~~而且還可以趁兩個團中間的空檔去瞄一眼真是太順便了!

Billy Idol的個人介紹請參考維基百科:
https://en.wikipedia.org/wiki/Billy_Idol
https://zh.wikipedia.org/wiki/比利·艾多爾/

提早從Melechesh的場離開,為的就是要看Billy Idol唱那兩首名曲呀!因為我也只知道那兩首歌XD
(02).JPG

↓沒有拍到他的招牌歪嘴
(03).JPG

↓60歲的Billy Idol還是可以賣肉,保持的很好呀!
(04).JPG

↓楊公說Billy Idol現在都不彈吉他了,只有唱歌跟賣肉
(05).JPG

結果只有聽到Rebel Yell啊~~我來晚了White Wedding第三首歌就唱掉了T_T

Billy Idol - Rebel Yell (live at Hellfest 19/06/2015)

↓Billy Idol要好好照顧身子啊~你已經進入60歲了!(喂~~)
(06).JPG

Billy Idol的Setlist:
01. Postcards From the Past
02. Dancing With Myself(Generation X song)
03. White Wedding
04. Flesh for Fantasy
05. Whiskey and Pills
06. L.A. Woman(The Doors cover)
07. Blue Highway
08. Rebel Yell
09. Mony Mony(Tommy James & the Shondells cover)

Billy Idol的官網:http://billyidol.net/
Billy Idol的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BillyId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