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美國科羅拉多州丹佛的鞭金名團Havok於2004年成立,現任團員有主唱兼吉他手David Sanchez、貝斯手Mike Leon、鼓手Pete Webber以及主吉他手Reece Scruggs。自從加入英國的極限金屬廠牌Candlelight Records,目前已發行三張專輯「Burn」、「Time Is Up」和「Unnatural Selection」。
去年八月初野台開唱來了兩個鞭金新興樂團────英國的Evile和美國的Warbringer,他們和Havok同樣都是成立於2004年,雖然說都已經成軍十年,也都發行過三、四張專輯,但是我一直沒有聽過他們的歌,畢竟鞭金比較不是我的強項,不過!鞭金還是我很愛的金屬類型!這回是我第一次聽Havok的專輯,真的很爽快!Havok來的時間點很不錯,於是我就跟著鞭金老屁股朋友們一起加入衝撞區...的邊緣XD
Havok.jpg

Havok的Biography:

David Sanchez對鞭金團的喜愛,如MetallicaMegadethSepulturaSlayer,讓他找來他同學Haakon Sjoegren也就是鼓手一起成立了Havok。他兩人在Denver區發送傳單來尋找主吉他手,而加入的是當地吉他手Shawn Chavez。
於是在2004年,再加上貝斯手Marcus Corish,最初的樂團陣容確認,Havok開始錄製他們的第一張demo "Thrash Can"。
2005年Havok自己發行了另一張EP "Murder by Metal"。
2007年Tyler Cantrell取代貝斯手的職位,鼓手換成Rich Tice。同年9月19日,這個編制的Havok發行第一張EP "Pwn 'Em All",而Tyler的兄弟Justin Cantrell同樣也是貝斯手,在宣傳這張EP的幾個巡迴中代替Tyler演出。
2007年12月Havok找來鼓手Ryan Bloom,寄了EP的樣本給他們找到的金屬廠牌,後來引起極限金屬廠牌Candlelight Records的注意。
2008年秋天Havok招攬貝斯手Jesse De Los Santos。
2009年6月2日首張專輯"Burn"問世,然而鼓手Ryan Bloom於4月專輯還沒發行之前離團,巡迴的期間由Scott Fuller代替,最後由Pete Webber擔任長期鼓手。
"Burn"這張專輯在金屬圈有不錯的迴響,但是並未讓Havok的名氣散播到全球。
2010年5月20日Havok開始跟著Primal Fear去巡迴,但當天吉他手Shawn Chavez離開樂團。與其脫離巡迴,Sanchez自行把所有的solo練起來,於是Havok以三人的編制演出。
2010年9月Reece Scruggs以主吉他手的身份加入Havok。
2011年3月29日推出第二張專輯"Time Is Up",在金屬圈大獲好評,成為被視為New Wave of Thrash Metal浪潮的定義專輯。這張專輯的成功讓Havok開始為許多鞭金名團的巡迴擔任暖場嘉賓,包括ForbiddenRevocationWhite WizzardSepulturaDeath AngelAnthraxThe English DogsThe CasualtiesGoatwhore3 Inches of BloodSkeletonwitchExhumed
2012年Havok參與郵輪上音樂祭Barge to Hell,與At the Gates、Behemoth、Mayhem、Possessed、Exodus和Sacred Reich等團同台演出。
Havok被邀請Testament的Dark Roots of Thrash專輯巡迴作開場,代替因主唱Bobby "Blitz" Ellsworth生病而中途離開的Overkill。
2013年貝斯手Jesse因為想多花時間與家人相處而離團,由Milke Leon替補。同年春天Havok進到錄音室,第三張專輯"Unnatural Selection"於6月25日發行,樂團隨即前往哥倫比亞首都波哥大參加Rock Al Parque音樂祭,在大約四萬五千名觀眾前演出,參與的樂團還包括有Cannibal Corpse和Symphony X等團。
第三張專輯"Unnatural Selection"上市首周等上Billboard top 200的#154,比起第二張專輯賣700張,新專輯賣了超過2500張。另外在Billboard independent album chart排名第44,Billboard Heatseeker album chart排行第3。
根據主唱兼吉他手David Sanchez的訪談,"Unnatural Selection"將是樂團最後一張由Candlelight Records發行的專輯,Havok要轉到更大的廠牌來拓展他們的疆域。

以上樂團介紹由本人親自翻譯自:http://en.wikipedia.org/wiki/Havok_(band)

=================================================================================

第一首歌以Covering Fire開場,e04超爽的!!!一開始就火力滿點!!!
(01).JPG

Havok創團元老David Sanchez,目前唯一的原始團員,因為熱愛鞭金於是組成Havok↓
(02).JPG(03).JPG

2010年加入的Havok第五任鼓手Pete Webber,非常厲害,厲害到只穿一件緊身四角褲↓
(04).JPG
(06).JPG

Havok的歌非常適合大力甩頭,看著台上三位團員一致的甩頭節拍以及強烈的吉他riff,不跟著一起甩實在不可能↓
(07).JPG(08).JPG
(09).JPG(10).JPG

出自Havok於2011年發行的重要專輯Time Is Up,極爽歌一首D.O.A.!!!

Havok - D.O.A.(live in Taipei 2014/01/16) 


看他們這樣子賣力的演出,台下的大家也都更賣力的在衝撞啊!!!
(12).JPG
(19).JPG

2013年加入的Havok第四任貝斯手Michael Leon↓
(13).JPG(14).JPG

Michael身上穿的是Skeletonwitch的團T,前年閃靈在加拿大巡迴的時候看過他們~
(16).JPG

從頭爽到尾,光看照片就能回想起那天晚上的激動,太精彩了>"< 連第一次看鞭金現場的友人都覺得超讚超爽快~
(20).JPG(21).JPG
(23).JPG(24).JPG

David Sanchez年僅25歲,卻已經有大將的風範,穩健的台風與精湛的演奏,唱功絲毫不遜色於鞭金大佬們,但我還是一直在注意他的上排牙齒:p
(26).JPG(27).JPG
(28).JPG(29).JPG

如同馬雅音樂的介紹,Havok「簡單直接又不失水準的傳統鞭擊金屬風格」深深吸引了台下的鞭金頭\m/
(31).JPG
(33).JPG
(34).JPG

這是第一次認識Havok,以演唱會的方式來接觸他們真的很棒,我會非常期待他們的新作品,也希望Havok有一天還是回再來到台灣:-)
Unnatural Selection Tour Asia and Japan 2014.jpg

Havok的Setlist:
1. Covering Fire
2. Scumbag in Disguise
3. Give Me Liberty...or Give Me Death
4. I Am the State
5. From the Cradle to the Grave
6. D.O.A.
7. Under the Gun
8. Afterburner
9. Unnatural Selection
10. Time Is Up

Havok的團員照:
由左至右為貝斯手Michael Leon、主唱兼吉他手David Sanchez、主吉他手Reece Scruggs和鼓手Pete Webber↓
Havok.jpg

Havok的官網:http://havokband.com/
Havok的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HavokOffici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