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來自舊金山灣區的鞭金猛團Death Angel來到台灣,好多友人都去衝撞了,聽說很多人覺得貝斯手Damien Sisson長的很像雷神索爾,但我去年一篇網誌就提過,個人覺得挪威前衛金屬團Leprous的主唱Einar Solberg更像索爾,不過近看比較像馬修麥康納...
不過這篇的主角是史雷爾,我上次也說過第一次看到Slayer的Tom Araya就覺得他像約翰屈伏塔,古哥一下發現facebook竟然有兩個groups就是再說他們兩個長很像!!!你水管也有人做了MV。
Slayer.jpg

Facebook的兩個groups:
TOM ARAYA = JOHN TRAVOLTA
John Travolta looks like Tom Araya!!


John Travolta is Tom Araya?


上次Slayer的演唱會紀錄以及樂團介紹請點下圖↓
Tom Araya and John Travolta.jpg

去年在Sonisphere Festival離舞台太遙遠了,無法清楚見識到Slayer高大的音箱牆,這次站在前方,工作人員來來回回搬了幾十個音箱,一個一個把它們堆起來,看到如此強大的音箱牆,才讓我想到沒帶到耳塞也忘記拿東西來塞耳朵了......

才開場第一首World Painted Blood就在slayer pit了,史雷爾的衝撞魅力啊!!!

Slayer - World Painted Blood(Live in Prague 10/4/2011)


Exodus的Gary Holt後,這次歐洲巡迴由Cannibal Corpse的吉他手Pat O'Brien代替被蜘蛛咬傷而細菌感染的Jeff Hanneman。
(05).JPG

Cannibal Corpse是去年八月捷克金屬音樂祭Brutal Assault的主秀之一。
(07).JPG

帥氣的Tom Araya和他的貝斯↓
(08).JPG

Slayer - Hate Worldwide(Live in Prague 10/4/2011)


鼓手Dave Lombardo↓
(10).JPG

Tom Araya的歌聲深得我心!四大鞭我最中意Slayer和Megadeth~
(14).JPG(15).JPG

史雷爾的音牆太強大,不僅頭皮跟身體都在震動以外,連我的Ricoh都要爆裂了...

Slayer - War Ensemble(Live in Prague 10/4/2011)


Kerry King曾短暫待過Megadeth,除了一直看他狂點頭和飆速吉他搜摟,還會忍不住盯著他的辮子鬍↓
(21).JPG(28).jpg

這次演出的燈光比較少出現紅色,藍色則是用了很多↓
(30).JPG

力氣幾乎都花在Megadeth,Slayer的演出都沒辦法錄下一整首歌,而且附近mosh pit頗熱鬧...

Slayer - Dead Skin Mask(Live in Prague 10/4/2011)


從頭到尾沒看到幾次Pat O'Brien的臉(或著說根本沒看到...)↓
(33).JPG

要和Kerry King同台互飆可不是泛泛之輩能辦到的事,根據Slayer的團員所述,Pat O'Brien非常非常非常的緊張↓
(38).JPG
(40).JPG

Slayer - Silent Scream(Live in Prague 10/4/2011)


每一首歌跟歌中間都會有這樣的"集合",全部人面對Dave Lombardo↓
(42).JPG
(43).JPG

Encore了四首歌,第一首為經典歌曲South of Heaven \m/

Slayer - South of Heaven(Live in Prague 10/4/2011)


還未親眼見識過Cannibal Corpse的殘暴,沒想到這是首次與Cannibal Corpse相遇的一刻。
(44).JPG
(45).JPG
(46).JPG

Slayer - Raining Blood(Live in Prague 10/4/2011)


(47).JPG

‎2:56的時候Araya一直在看他右邊方向的看台區,有人把他逗笑了,跑到後面指給Dave Lombardo看,還做了動作。

Slayer - Angel of Death(Live in Prague 10/4/2011)


以後還有機會能看史雷爾嗎?唯一可以確定的是,很難再有機會能這麼近距離感受Slayer強大音牆吹出的"史雷爾風"...
(52).JPG

再次被Megadeth與Slayer洗禮後,除了脖子酸痛還有耳鳴以外,身心都非常的愉悅爽朗,走出O2 Arena碰巧看見前面兩位捷克metalhead轉過頭來對演唱會場地比了devil horn,感覺是在感謝會場、對演唱會致意的一個小小動作,看了不禁感到有點溫馨,這是金屬頭非常可愛的其中一點:D

Slayer的團員照:

由左至右為鼓手Dave Lombardo、吉他手Kerry King、吉他手Jeff Hanneman、主唱兼貝斯手Tom Araya↓


Slayer的官網:http://www.slayer.net/
Slayer的Myspace:http://myspace.com/slay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