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底又在美國聚一起表演的四大鞭The Big 4,其中Megadeth和Slayer在先前4月10日有巡迴到布拉格的大場地O2 Arena。
去年和Erica、葉大一起在捷克的Sonisphere Festival看了一次四大鞭,站在非常遙遠的地方,人多到連中間都沒辦法擠到,台上的人大概只有拇指般大而已。沒想到還能有機會碰上他們的巡迴,機會難得,這回決定大手筆,花了台幣兩千二敗了搖滾區的票,打算要跟Megadeth還有Slayer近距離接觸!
買了昂貴的票就不可以偷懶,一定要站到最前面,於是提早了一小時到,這是我第一次站O2 Arena的搖滾區。
Megadeth.jpg

上次的Megadeth演唱會紀錄與Megadeth樂團介紹請點下圖↓
Megadeth Sonisphere.jpg

提早一小時入場,小貓兩三隻,看台區完全沒人,搖滾區也才站了一排人,我就選了左邊比較少人的地方,第二排\m/
(01).JPG(03).JPG

乾等了一小時,說慢也不慢,但一個人等就是無聊...

開場第一首歌,最近每天都要聽的Trust!!!前奏真的很棒啊~~

Megadeth - Trust(Live in Prague 10/4/2011)


元老級團員,貝斯手David Ellefson↓
(14).JPG

總算清楚看到唐老鴨Dave Mustaine的帥氣真面目了!!!!!
(21).JPG

2008年加入的吉他手Chris Broderick,先前有一段時間擔任Nevermore的巡迴樂手↓
(31).JPG

Hanger 18前奏的時候Dave一直對Chris搖搖頭,似乎在講些什麼。

Megadeth - Hangar 18(Live in Prague 10/4/2011)


David Ellefson看得出來有上妝↓
(34).JPG

之前就有說過我很愛Dave的嗓音,總覺得他的頭髮很好認,走在路上一定會被認出來。
(38).JPG(39).JPG

Chris Broderick會ㄘㄟ人↘
(43).JPG(46).JPG

Megadeth - Sweating Bullets(Live in Prague 10/4/2011)


大部分時間Dave的頭都是這個姿勢,很少會看到他的臉↓
(47).JPG(49).JPG

Megadeth - Head Crusher(Live in Prague 10/4/2011)


(56).JPG

原版的A Tout Le Monde出自1994年專輯Youthanasia,重新編制後作為2007年專輯United Abominations的單曲,加進Lacuna Coil女主唱Cristina Scabbia。歌曲表達了相當強烈的厭世感,MV也被禁播,因為有鼓勵自殺的嫌疑,副歌的四句法文是「給全世界 還有大家 我愛你們 只是我得走了」。

Megadeth - A Tout Le Monde(Live in Prague 10/4/2011)


Megadeth - Symphony of Destruction(Live in Prague 10/4/2011)


唱Peace Sells的時候跑出來的"Megadeth吉祥物"真人版↓
(65).JPG

Encore再次出場,Dave一路拍手走到台前,並和歌迷致意道謝↓
(68).JPG

講了一段話就帶入下一首歌Holy Wars... The Punishment Due的歌詞:
Brother will kill brother
Spilling blood across the land
Killing for religion
Something I don't understand
....
(70).JPG

有Rust in Peace專輯封面的吉他↓
(75).JPG

最後一首歌The Mechanix。
(80).JPG

後來我一個pick都沒拿到......他們都一次丟一把,一次只往一個方向撒,方向完全偏離我啊...鼓棒也飛到我正上方,但一股壓力被周圍高大的人馬給壓制住,跳都跳不起來就被別人接走了T_T

Dave是最後一個下台的,把兩個護腕脫下來,丟給正前方的歌迷,但是他甩的力道超大,感覺前面的人有被打到XD Dave很有禮貌的深深一鞠躬,再一路揮手到下台。
(81).JPG

結果O2 Arena根本坐不到三分之二,少了Metallica差那麼多嗎...

順便預告一下,在日本闖出一片天的馬蹄燒烤人Marty Friedman將在5月17日來到布拉格~

(↑咬吉他的是Dave Mustaine)

Megadeth的團員照:
主唱Dave Mustaine


吉他手Chris Broderick


貝斯手David Ellefson


鼓手Shawn Drover


Megadeth的官網:http://www.megadeth.com/
Megadeth的Myspace:http://www.myspace.com/megade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