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月在Last.fm看到Therion要在上個月11月26日來到布拉格,暖場團有兩個,Loch Vostok和Leprous,都是我沒聽過的樂團。
通常沒聽過的暖場團我都會晚點出門晚點到會場,直接看主秀,不過看到別人評論Leprous的一句話(見下一篇Leprous),而Loch Vostok又排在Leprous下一個表演,就讓我"起了疑心",於是我就去試聽了他們2009年的新專輯Reveal No Secrets。
試聽結果是,哇喔~我得提早出發了:D
Loch Vostok.jpg


Loch Vostok的Biography:

Loch Vostok一名取自南極Antarctica的一個地下湖。
2001年Loch Vostok由Teddy Möller於瑞典Uppsala成立,當時他是剛解散的前衛金屬團Mayadome的鼓手,順便拉了兩位Mayadome團員,鍵盤手Sebastian Okupski和貝斯手Erik Grandin,另外招募了吉他手Niklas Kupper和鼓手Alvaro Svanerö,Möller自己則是轉換成吉他手兼主唱一職。後來貝斯手Erik Grandin搬到美國於是換成Möller之前另一個樂團Mellow Poetry的夥伴Tomas "Tym" Jonsson。
2002年陣容完整後,樂團開始自己投資首張專輯Dark Logic,由Daniel Bergstrand製作。
最早接納這張專輯的是俄羅斯的經銷商CD-maximum,過不久則是Magnetism唱片公司,直到2004年8月才銷售到全世界。
2003年樂團在阿姆斯特丹Headway Festival音樂祭演出。
首張專輯發行後鍵盤手Sebastian Okupski決定專心於他的projects而離團,替補的是前衛金屬團Platitude的Andreas Lindahl,不過由於他住Gothenburg離樂團所在Uppsala有段距離,於是在下一張專輯Destruction Time Again!完成後就離團了。
2005年12月,待過FlagellationAnima Morte等團的鍵盤手Fredrik Klingwall加入Loch Vostok。第二張專輯Destruction Time Again!由新簽約的廠牌Escapi Music發行。
2006年擔任King Diamond歐洲巡迴,斯堪地納維亞地區的暖場,隨著專輯的接受度越來越高,Loch Vostok開始增加2006年到2007年間與King Diamond一起演出的次數,當時同行的還有PyramazeGraveRotting Christ
同年Loch Vostok再次參與阿姆斯特丹的Headway Festival。
2009年6月第三張錄音室專輯Reveal No Secrets上市。

以上介紹由本人翻譯自wiki~
=====================================================

地點同樣是在我很喜歡的KC Vltavská,幾個星期後同個地點就是Thrashfest 2010,有Kreator、Exodus、Death Angel、Suicidal Angels。

到場的時候Loch Vostok已經在表演了,我站在中間的地方,拍了幾張照,只留了一張@@↓
Loch Vostok.JPG

樂團的靈魂人物Teddy Möller說:「我們是Loch Vostok,來自瑞典,我們去年出了新專輯Reveal No Secrets,but you guys don't give a shit,right?!

大概是台下反應太冷清,Möller無奈地發發牢騷,但是我很專心的在聽啊~ i do give a shit XD

光看Möller的身材和一副金毛獅王的外型,想不到他的歌聲還蠻不賴的:)

Loch Vostok的新專輯有不少很讚的歌,這首也是我愛的其中一首,因為是表演的最後一曲,於是就全程錄下來了。

Loch Vostok的官方FB還po了我錄的這段呢~

Loch Vostok - Energy Taboo(Live in Prague 26/11/2010)


Loch Vostok作為暖場團實在很棒,值得一聽,雖然他們還沒什麼知名度,不過我會期待他們下一張作品\m/

這場演出的setlists:
1. Dystopium
2. Absence
3. A Mission Undivine
4. Navigator
5. Repeat Offender
6. Energy Taboo

Loch Vostok的團員照:

由左到右為吉他手Mano Lewys、鍵盤手Fredrik Klingwall、主唱兼吉他手Teddy Möller、貝斯手Tomas "Tym" Jonsson、鼓手Lawrence Dinamarca↓


Loch Vostok的官網:http://www.lochvostok.com/
Loch Vostok的Myspace:http://www.myspace.com/lochvost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