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6月29日:沒想到兩年前的事情,現在才爆發,昨天6月28日Lamb Of God主唱Randy在捷克被捕的緣由就是這篇網誌紀錄的2010年5月24日布拉格演唱會發生的事,Randy確實有把一位歌迷推下台(並沒有互相毆打的情形發生),該位歌迷重擊地板,但是由於人群眾多,我並沒有看到後續的處置。另外我底下貼的其中一段現場footage被加拿大CBC News引用至新聞上。
請見Blabbermouth.net的報導:LAMB OF GOD Frontman Arrested In Czech Republic(文章最下面的CBC News從0:50到1:05就是我當時錄的,正在唱In Your Words)

衝完三天的Metalfest,還沒結束,隔一天還有Lamb Of God的布拉格演唱會,時間排的真剛好沒撞期:D
要是再猛一點,Lamb Of God的隔一天是大名鼎鼎的挪威黑金Mayhem,但是對他們沒有研究,而且單獨闖進去會有危險吧?!Mayhem其中一項有名的事蹟曾用原主唱用散彈槍爆頭自殺的照片當作專輯封面。
Lamb Of God在今年4月9日已經在台灣演出過了,原以為我要錯過他們,幸好也有到布拉格來唱一回。
1999年成立於美國維吉尼亞州,原團名為Burn The Priest,引起宗教界的不滿,就把團名改成較溫和的Lamb Of God,於是就有很多基督徒變成他們的歌迷
Lamb Of God.jpg

Lamb Of God的介紹請見wiki,竟然有非常詳細的中文介紹,真棒:http://zh.wikipedia.org/zh-tw/上帝羔羊

曾入圍葛萊美「最佳重金屬表演團體」獎項,入選深具權威的金屬雜誌Revolver「歷年來現場最佳演出樂團」第九名、AP雜誌「25組最重要的金屬樂團」季軍。(03).JPG

雖然知道Lamb Of God的演唱會現場絕對是在暴動狀態,我還是選擇站在中間前排。

果真其然,第一首Intro的The Passing一結束,In Your Words自然而然的讓大夥兒們開始「動起來」。

Lamb of God - In Your Words(Live in Prague 24/5/2010)


團中兩位吉他手Mark和Willie,雙雙入選全球吉他好手指標刊物Guitar World的「百大吉他手」名單之列中。
(05).JPG

不愧是歷年來現場最佳演出樂團排名前十,個人覺得他們的現場演出比專輯還要更猛...

在暴風圈內拍照、錄影,不是拿我的生命在開玩笑,而是我相機的生命...

好幾次緊急要關機保護裸露在外面的鏡頭,但是旁邊mosh pit的人們已經撞上我了...

Lamb of God - Walk With Me In Hell(Live in Prague 24/5/2010)


這麼猛烈的Lamb Of God有時還是會有溫柔的旋律,這就是金屬樂非常美好的其中一面。
(15).JPG

呼~衝撞的有點累了,就退守到暴風圈外圍,並找了一個人當人肉盾牌。

後來發現旁邊那位人肉盾牌專門煽動暴風圈內的人群,有人晃到他旁邊就被他「加速」「衝啊」,有人mosh pit到他那裡就被他推回去,就是那種在置身事外的人,我看了都覺得好笑~不過大夥兒很快樂,臉上都是笑容:D

在Metalfest的時候我也有仔細觀察mosh pit的人群,不分男女胖瘦,大家臉上都是掛著微笑,所以說金屬頭們是朋友也是個不分國籍的大家庭啊~

Lamb of God - Contractor(Live in Prague 24/5/2010)


演唱會當中,應該是橋段安排,一次是主唱把一個人用力的推到台下,一次是主唱嗆了一個跑到台上的人(應該跟之前那個是同一個人吧?!而且應該是Lamb Of God的工作人員),然後把他踹到台下,還發出了很大聲「頭撞到地板」的聲音。

第三張專輯"As The Palaces Burn",受到知名金屬雜誌Metal Hammer嚴苛樂評編輯群一致公認為他們「心目中2003年最喜愛的專輯」。
(26).JPG

Lamb of God - Laid to Rest(Live in Prague 24/5/2010)


Lamb Of God雖然歌都很凶狠,不過主唱Randy卻非常有禮貌,不斷地跟大家說謝謝你們前來、捷克人讓他感覺很溫暖之類的話,跟去年Slipknot的Corey Taylor一樣都又謙虛又有禮貌:)

Lamb Of God的音樂太猛,也許也跟Metalfest有關,這次的Post-concerted Tinnitus演唱會後耳鳴症狀持續了兩個星期才慢慢恢復。

Lamb Of God的團員:

由左到右依次為鼓手Chris Adler、貝斯手John Campbell、主唱Randy Blythe、吉他手Willie Adler、吉他手Mark Morton↓
Lamb of God Member.jpg

Randy Blythe and Daniel Nosek(R.I.P)↓
Randy Blythe and  Daniel Nosek.jpg

這場意外的真相請見:A Closer Look At The Video Evidence In The Randy Blythe Case

Lamb Of God的官網:http://www.lamb-of-god.com/
Lamb Of God的Myspace:http://www.myspace.com/lambofg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