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三個星期,才要進入Metalfest最後一天,陣容不像第二天那麼令我期待,但還是充滿耳熟能詳的大團。
這天最早想看的團是下午一點的Silent Stream Of Godless Elegy,捷克民謠末日金屬本土團,曾經得過捷克葛萊美獎。來捷克的第二年忘記是從哪裡聽到(myspace還是youtube),看到他們的編制我立刻搜尋(我很吃民謠金這套啊@@),結果Gotthard大有介紹過
不過呢,住CS最重要的精神就是互相交流,兩種不同文化的人最好的交流方式之一就是煮一桌菜,於是請他吃午餐,捷克大叔後來也有吃到,所以後來趕到會場的時候SSOGE已經下台一鞠躬了T_T
Vader.jpg(這是鳥巢嗎XD)


(但還是有看到他們的團員啦~本來要去簽名會的,沒想到竟然提早結束了...因為沒什麼人一下就簽完了?!本來應該是跟他們推薦台灣的大好機會啊!!唉...這種情況就好像有時候在台灣看演唱會,沒人鳥台上暖場的本土團啊@@")

跟Petr約好時間後,早上起床後就去大賣場買菜,在油鹽醬醋都不是自己掌握的情況下,只能想出有代表性又不花時間的菜來作,於是就變了四道簡單的菜色。
(52).JPG

Petr曾經去過越南,學過如何使用筷子,對他來說完全沒問題。

在這裡要感謝他提供不只睡覺的地方,還有簡單但豐盛的早餐:)

錯過了捷克的SSOGE,下一個團是在台灣頗有名氣的波蘭死金龍頭Vader,這個團名在不少金屬部落格都出現過,但畢竟個人沒有研究他們的音樂,在此沒有能力寫出看完他們的感想。

(Vader的樂團介紹請見馬雅金屬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slash764/27427153)

只能說,Vader你們舞台上的金屬圖騰跟你們同鄉的Behemoth好像啊~~
(02).JPG(19).JPG

簽名會的時候是德國力量金屬Brainstorm在表演。

由右到左依次為主唱Piotr "Peter" Wiwczarek、吉他手Marek Pajak、貝斯手Tomasz "Reyash" Rejek、鼓手Pawel "Paul" Jaroszewicz。
(01)Vader.JPG

貝斯手Tomasz "Reyash" Rejek↓
(03)Vader.JPG

Vader的歌迷隊伍果然還蠻長的啊!!

緊接著Vader演出的是2007年曾經和閃靈一起巡迴歐洲的瑞典黑金屬Marduk,當時讓我忍了兩首歌以後就去外面坐冷板凳了@@"

過了幾年,我還是沒有吃下Marduk的音樂,所以我還是沒辦法對他們下評論,不過這團也有台灣樂迷啊~
(28).JPG

Black Metal也要來BL一下↓
(36).JPG

我很好奇台上表現和音樂都非常殘暴的Marduk,在簽名會跟歌迷的互動是怎樣,他們也會彬彬有禮嗎?
歌迷:「可以跟你合照嗎?」
團員:「當然~(微笑狀)」
可惜簽名會不幸被取消(因為被排在第一場下午一點不爽?!),沒辦法證實這點...

Marduk之後的是德國力量金屬Brainstorm↓
(03)Brainstorm.JPG(06)Brainstorm.JPG(08)Brainstorm.JPG

音樂還不賴,不過研究不夠深入,無法做出評論@@"

然後是兩位捷克大叔都一致強力推薦的荷蘭死鞭團Legion of the Damned↓
(04)Legion of the Damned.JPG

捷克大叔說Legion of the Damned以美麗的長髮為特徵↓
(07)Legion of the Damned.JPG
(08)Legion of the Damned.JPG

一進去旁邊的隨行人員發給我們一人一片Legion of the Damned的精選集Full of Hate,還一直說「喔~你們好幸運,這是剩下幾片啊!你們真的很幸運呢~」

好啦~真的還蠻幸運的XD

從右到左依序為:主唱Maurice Swinkels、鼓手Erik Fleuren、吉他手Richard Ebisch、貝斯手Harold Gielen。
(01).JPG

因為拍照都要裝凶狠,我聽到主唱喉嚨的吼音就在我耳朵旁XD
(02).JPG

主唱的手勢和表情都很到位啊XD
(03).JPG

後來把Legion Of The Damned的簽名海報送給了死忠歌迷的捷克大叔,他們直呼「Super!Super!」,還摸胸脯用破破的英文說他沒什麼禮物可以送我們~


Vader的官網:http://www.vader.pl/
Vader的Myspace:http://www.myspace.com/vader

Marduk的官網:http://www.marduk.nu/
Marduk的Myspace:http://www.myspace.com/truemarduk

Brainstorm的官網:http://www.truemetal.org/brainstorm
Brainstorm的Myspace:http://www.myspace.com/officialbrainstorm

Legion Of The Damned的官網:http://www.legionofthedamned.net/
Legion Of The Damned的Myspace:http://www.myspace.com/legionofthedamned

創作者介紹

Metal Intoxication

亞美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metadiablo
  • Vader讚~
    Legion of the damned得那張CD我也有, 上次去看他們演唱會時買tshirt送的~~
  • 哇~所以你知道Legion of the damned喔,我沒聽說過他們也沒看有人介紹過,台灣除了你以外還有人聽嗎XD?

    亞美斯 於 2010/07/04 16:53 回覆

  • metadiablo
  • LotD國內馬雅有代理, 知道的人應該不少才對. 他們前陣也因為發片的速度及密集的巡迴, 在歐洲算是很快地把名聲打開. 他們的風格是死鞭路線, 聽鞭的人大多會知道他們.
  • 喔喔~原來是這樣!這招確實能獲得些知名度

    亞美斯 於 2010/07/11 11:5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