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沒打網誌了,五月都在忙考試,其實六月也要繼續忙考試,還要在醫院見習,只能用唸書的時間準備接下來的演唱會~
接下來的十多篇網誌都是寫上週末三天的音樂祭Metalfest Open Air,在捷克、德國、奧地利、瑞士、匈牙利五個國家舉辦,捷克這次的演出陣容有Sonata Arctica、HammerFall、Amon Amarth、Finntroll、Korpiklaani、Leaves' Eyes、Nevermore、Deathstars、Vader、Eluveitie、Brainstorm、Freedom Call、Marduk、Silent Stream of Godless Elegy、Death Angel、Varg、Deicide等共三十個樂團。
地點在離布拉格西邊兩小時多火車的皮爾森,以皮爾森啤酒聞名於世。(根據CouchSurfing的主人Petr,每年來皮爾森參觀啤酒廠的外國觀光客排名前三是德國>俄羅斯>台灣!)
第一天的表演順序為Virrasztok(匈牙利)→Cauldron(加拿大)→Arkona(俄羅斯)→Vitacit(捷克)→Decapitated(波蘭)→Death Angel(美國)→Korpiklaani(芬蘭)→Amon Amarth(瑞典)→Twilight of the Gods(挪威,瑞典,愛爾蘭)

Death Angel的樂團介紹請見馬雅金屬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slash764/26994713

來自Thrash大本營舊金山的美國鞭金團Death Angel是由Rob Cavestany(吉他)、Dennis Pepa (貝斯)、Gus Pepa (吉他)和Andy Galeon(鼓)四位表兄弟所組成,並找來志同道合的Mark Osegueda擔任主唱,開始積極拓張音樂版圖,因為正逢灣區鞭笞運動當紅之際,使得樂團有著相當穩定的人氣基礎。
1986年特請Kirk Hammett(Metallica)擔任製作的Demo贏得獨立廠牌青睞進而簽入旗下,1987年首張專輯「The Ultra-Violence」在樂迷口耳相傳間竟賣出四萬張銷售數量!
1988年續作「Frolic Through The Park」透過MTV Headbanger's Ball強力播送更讓Death Angel成功進軍世界各地金屬重鎮。
1990年第三張專輯「Act III」中除一貫急促反覆節奏與饒賦高超技巧演奏實力外,更加著墨於概念形式的旋律編曲手法獲得到樂評歌迷一致讚許,達到藝術與商業共存之完美境界,創下如日中天的事業高峰!可惜參與Hammersmith Odeon巡迴期間不幸於拉斯維加斯發生車禍導致Andy身受重傷,樂團也被迫停止一切公開活動直到2001年才正式宣告復出。
距離回歸2004年傑作「The Art of Dying」四年之久,換上新任吉他手Ted Aguilar的2008年最新專輯「Killing Season」交由超級製作人Nick Raskulinecz (Rush、Velvet Revolver)坐鎮操盤,Metal Observer立刻送上滿分評價大禮。
(引用自馬雅金屬部落格)

Thrash Metal Soldiers的Death Angel樂團介紹:http://www.bloodkrishna.com/DeathAngel.htm

=====================================================

到皮爾森已經下午兩點半,跟CS的Petr會面後到他家放東西聊個天,再跟其他兩個捷克金屬大叔打個招呼,弄一弄已經快六點了,等我們到達會場的時候已經錯過Korpiklaani的簽名會...就直接排下一批Amon Amarth簽名會,沒過多久後面就排了一堆人,一個捷克歌迷來跟我裝熟,他說這樣就不用排隊了,就假裝我們小有認識的聊了天。
Amon Amarth簽完就進去會場,Death Angel已經唱了兩三首歌。

Erica和我↓
(02).JPG
(06).JPG

主唱Mark Osegueda的頭髮超帥氣↓
(13).JPG
(22).JPG(23).JPG

驚見有人帶耳塞,應該是還沒到他想聽的團吧↓
(25).JPG

「如果說我看的比別人更遠,那是因為我從小就站在咩頭老爸的肩膀上。」
(27).JPG

晚上八點有Death Angel的簽名會,但是那時正在看Korpiklaani的演出所以就沒前往了。
後來兩位捷克金屬大叔說他們音樂祭中排名第一的是Death Angel!他們站在前排跟年輕歌迷一起嗨~
接下來的兩天也一直強調Death Angel是他們心中的最佳演出樂團XD

Death Angel的官網:http://deathangel.us/
Death Angel的Myspace:http://www.myspace.com/deathang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