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最近不斷有演唱會,演唱會觀後感嚴重落後,並且將持續下去.....
在被年輕壯碩的年輕男子與體態臃腫的美國肥女撞爆後,我回到了宿舍,隔天6月10日下午和我的新戰友一同前往Ostrava,三連發在那裡等著我們!
哪三發呢?這是以十粒普拿疼為主秀的聯合演唱會,打頭陣的是11月8日即將在布拉格作主秀之一的DevilDriver(排在Behemoth前面),而第二團則是Trivium
第一次聽到DevilDriver是我大一的時候,當時我一個朋友的高中同學很喜歡這個團,如果看到DD的專輯要我幫他帶回台灣,過了這麼多年,DD來辦演唱會了,不知道他還迷不迷這個團...
DevilDriver.jpg

老實說我對DD不是非常有興趣,但是能看到他們演出還是非常高興。本來以為他們沒什麼知名度,上次在英國看到知名金屬雜誌上有他們與其他大咖的專訪,而且wiki上有非常詳盡的介紹,還有這星期日即將登場的演唱會他們作為主秀,讓我對他們改觀了,雖然還是沒有對他們的音樂產生共鳴^^"

Devildriver的Biography:

來自美國的groove/旋律死亡金屬團,現任團員為主唱Dez Fafara、吉他手Mike Spreitzer、吉他手Jeff Kendrick、貝斯手Jon Miller、鼓手John Boecklin。
2002年成立於加州的Santa Barbara,原Coal Chamber主唱Dez Fafara不贊同樂團的音樂走向,於是找了在烤肉和酒吧遇到有同樣音樂理念的樂手組成了新樂團Deathride。
由於Deathride這個名字已經被幾個樂團拿去用了,基於版權等原因,他們只能把團名改成DevilDriver,意思源自於義大利巫婆用來趕走惡靈力量的鈴鐺。
2003年DD首張同名專輯"DevilDriver"沒有獲得音樂評論者的青睞,這張專輯的主要寫手Pitts(吉他手)自動請辭下台,由Mike Spreitzer替補。
2005年第二張專輯"The Fury of Our Maker's Hand"有得到較好的成果,登上Billboard 200的第117名,其中第五首歌Digging up the Corpses被選入Resident Evil: Apocalypse的電影原聲帶。
接著DD在許多大型音樂祭登台演出,如Ozzfest。
在眾多演唱會中,值得一提的是DD在2007年和2009年的Download Festival都破金氏世界紀錄的"The Largest Circle Pit"
2007年六月推出第三張專輯"The Last Kind Words",得到Bollboard 200的第48名。
2009年七月第四張專輯"Pray For Villains"發行首周即攀上Billboard 200的第35名,現在DD正與幾個樂團如Behemoth、Scar Symmetry、Suicide Silence在歐洲巡迴。

更加詳細的介紹請參考wiki:http://en.wikipedia.org/wiki/DevilDriver

=====================================================

這次演唱會場地和五月Deep Purple來的場地一樣,Ostrava的ČEZ Aréna↓
ČEZ Aréna.jpg

是個不錯的地點,交通方便,場地又大,音場佳,來這裡聽演唱會是個很好的選擇~

可能是因為今天有十粒普拿疼,入口的安檢很嚴格,不知道為啥,我們前面有一個人竟然帶了蝴蝶刀!?還好被搜出來了,不然十粒普拿疼上台以後造成的暴動也許有人就受傷了@@"

進到會場內,DD已經開始唱了,場內還沒有很多人,只到場地的一半吧,也沒什麼好寫的,就讓我貼貼圖和影片吧~

左前方的捷克老兄已經開工了↓
(01)DevilDriver.JPG(03)DevilDriver.JPG(05)DevilDriver.JPG(08)DevilDriver.JPG

因為是開場團的緣故,燈光與舞台還是很"保守"的狀態,大家也都還蠻安靜的= =

DevilDriver - I Could Care Less(Live in Ostrava)


DevilDriver - End Of The Line(Live in Ostrava)


真沒想到我下星期日還會在看到你們一次,抱歉這次沒有非常注意你們,下次我會專心一點,我們布拉格見

DevilDriver.jpg
DevilDriver.jpg

DevilDriver的官網:http://www.devildriver.com/
DevilDriver的Myspace:http://www.myspace.com/devildri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