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上一篇網誌又有一個月之久...
星期一中午回到台灣,以往回家都很少打網誌,電腦也比較不常用,比較多是跟我弟們連線玩deathmatch、call of duty之類的,這次他們回來還會有left 4 death,之前就在你水管看到,感覺超刺激的!畢竟是個殺能跑能跳的殭屍的遊戲,我弟說他們玩都要有人在旁邊XD等他們回來在一起廝殺,只是不知道我的老筆電還跑不跑的動source級的遊戲...
這篇來簡短寫些六月發生的事和七八月在台灣要做的事。(有人會看嗎= =")
台場1:1鋼彈.jpg

↑在東京台場的1:1鋼彈,真的是第一話"ガンダム大地に立つ!!(鋼彈屹立於大地)"啊!(看不懂的話問Keroro吧~)

六月第一個星期三考完Pharmacology之後當晚去看Marilyn Manson演唱會,隔個星期連續三天衝三場演唱會,星期一老鷹合唱團Eagles布拉格演唱會,星期二Korn布拉格演唱會(當天下午去電影院看新上映的"反抗軍廣播電台之約翰康納之聲",沒有期待中的精彩但還是可以進電影院體會聲效震撼之感),星期三Sliplnot、Trivium、DevilDriver聯合Ostrava演唱會。

三連發結束隔天捷克好友Pavel打電話來約我們去他家玩,於是就和Beryl、Julia前往Litoměřice Město度過愉快的週末,帶回Pavel爸媽作給我們的捷克美味便當。再來本來要去考外科,不過醫生沒空所以只好等下次機會。

6/17和Beryl前往英國,隨後Beryl家人和同行的同事和我們在車站會合,一直在英國待到6/30我才自己提早回到布拉格衝Dream Theater演唱會,6/26在倫敦溫布萊Wembley Stadium(英格蘭國家足球場)也很幸運有機會與九萬多位歌迷一起衝老團AC/DC演唱會。算起來今年才過了一半,我已經跑了不少演唱會@@"

上星期六傍晚從維也納搭韓航回台灣,由於韓航今年取消維也納直飛的航班(以後直飛布拉格),所以這次要先搭韓航飛到瑞士蘇黎世,在轉另一班韓航飛到韓國待一晚,隔天早上在乘韓航回到桃園機場。雖然一路從宿舍到台灣要轉好多次,但是這次並不覺得累,飛的也不久,加上韓航免費提供的過境旅館還是五星級的高級飯店,附送的晚餐不錯吃,早餐更是豐盛又高級,所以這趟還蠻順利的:D

回到家量體重,現在只有71.5公斤,去年暑假結束離開台灣時是78公斤,看看這次回來可以增胖多少,今天開始要"開工"了,努力的吃台灣美食吧!

大四暑假學校規定每個學生都要到醫院見習,三分之二平日在醫院上課的時候就已經在見習了,剩下的三分之一可以在境外見習,所以學校醫院或是自己國家的醫院都可以,看個人的意願。我申請到醫院從下星期一開始見習,早上八點到下午五點,外科和小兒科各兩星期,為期一個月,這邊結束後也許還會到台中的醫院另外待兩星期。

今年暑假終於要學開車了,昨天去駕訓班報名,名額幾乎都滿了,還好我想上的晚上班還塞的下。我已經缺兩堂課,昨晚第一次去從前進、倒退、轉彎開始學,其他人都在倒車停車了...

所以呢,一直到八月中都要去醫院還有學開車,只有週末可以排活動,不然就是全部結束以後才會開始閒...吧,要吃飯要聚的可以來約約啦~

明天早上要和小朱去看"鋼普拉EXPO 2009"鋼彈模型展,去年完全忘記,發現時早就八月了= =" 謝謝小朱的提醒~我又要去東照西照啦XD

今年是鋼彈30週年紀念,東京不久之前才蓋好1:1大小(18公尺高)的鋼彈RX-78,八月會在那裡辦鋼彈相關活動,好想去看啊!!

另外,今年八月很難得讓我遇到有團來台辦演唱會,8/8的Lacrimosa,憑身份證我爸可以免費進場!8/12Marilyn Manson的師父Nine Inch Nails,兩場都衝定了!不知道閃靈這次出新專輯在台灣有沒有要辦演唱會,遇不到的話年底歐洲再見了\m/\m/

就這樣吧,我的網誌計畫要寫Pavel家、六月的五場演唱會觀後感、英國行(再說...)、八月的兩場觀後感,還有大四第七季~第八季之類的,好多啊...隨緣吧@@"

祝各位有個愉快的夏天:)

創作者介紹

Metal Intoxication

亞美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dirgeunder
  • 學開車喔...自排嗎?
  • 嘿對啊
    有點想學手排,不過以後有手排的車再說吧XD
    下星期就要考駕照了!

    亞美斯 於 2009/08/07 16:19 回覆

  • Amour0927
  • 好好好~~~充實的生活^^
    學開車蠻好玩的 學手排嘛??
    手排比較有趣呢..:P
  • 見習到今天終於結束了
    大家都這麼說,可是手排的已經滿了...
    我比較晚報名@@
    昨天晚上有去路跑~

    亞美斯 於 2009/08/07 16:29 回覆

  • Ken
  • 兄弟該聚聚囉
    我代表至涵說XD

    希望颱風不要來= =
  • 哈哈哈
    都已經聚完了我才回覆....

    亞美斯 於 2009/08/07 16:30 回覆

  • a19800803
  • 你好阿~褲弊ㄌ~
    但好像是RX-78-2喔~XD
    超想去現場看的
  • 超酷的啦~
    我同學有去看,很羨慕@@"
    謝謝指正!
    阿姆羅~以ㄎ一嗎死~

    亞美斯 於 2009/08/28 00:12 回覆

  • lighthee
  • 天哪 好羨慕啊~
    Marilyn Manson
    slipknot!!

    國外的演場會會不會比台灣的氣氛更熱烈呢~~
  • 應該有喔
    掌聲歡呼聲不會間斷
    mosh pit也常常看到
    slipknot那場很暴動!

    亞美斯 於 2009/08/28 00:1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