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打網誌了,上星期感冒咳嗽咳得超級嚴重(前所未有),咳到我的頭骨快要解體了。晚上咳的睡不著,四點以後才不知不覺昏去,甚至六點的,害我都不想上床躺著只能坐在電腦前,但又沒動力寫網誌因為不舒服@@"我的上顎還破了三個洞(由於照片不雅觀所以沒有貼出來),只要是吞嚥都超痛的,比感冒喉嚨痛還痛上好幾倍,而且藥擦不上去因為mucus太多,想想看強烈咳嗽加上上顎破洞,實在是超級痛苦啊!以前沒這麼慘過...
這幾天除了還有點"餘咳"以外都恢復了,現在覺得吞嚥不會痛真的好幸福啊T_T

除了恭喜我的感冒終於好了以外,還要恭喜Mac當爸爸了~雖然很懷疑種到底是不是牠的XD
(278)Mac的子女們.JPG

(快說,到底是不是你的孩子??)
Mac:噎...我不知道...不要問我...咳咳...
(179)Gachya!.jpg

媽媽是另外一個英國人養的黃金鼠,生了三隻小黃金鼠,現在已經第二個星期,之後不用在粘著媽媽了,所以想領養的人可以跟Sumeet說喔:D
(273)Mac的子女們.JPG

吃蘋果
(274)Mac的子女們.JPG

媽媽還有大籠子
(275)媽媽.JPG

兩隻在角落玩耍,之後還互掐
(276)Mac的子女們.JPG

小朋友,你爸爸咧?
(277)Mac的子女們.JPG

很沒有Mac的影子,我們在懷疑是不是根本是別人的孩子,不然就是Mac的基因太弱被蓋掉了...
我有問他們這懷孕是怎麼發生的,他們說不知道,Mac就和母黃金鼠(忘記名字了)單獨待了一晚,就這麼懷孕了XD
母黃金鼠比Mac體型大了一號,大家都誇Mac很厲害。
如果沒人要領養的話,之後會送牠們到寵物店囉~

另外,我們前天晚上買到老公公鼠了,叫做BiBi,下一篇就來寫牠:)

Bonus track:傷口照,有礙觀瞻,不喜勿看
P117097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