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寫旅遊網誌,不想寫的原因是要貼很多圖還要介紹景點,可是我又懶得查,但是過去一年我的相簿根本就沒什麼人在看,花了一些時間整理的說,有些我自認得意照都沒人會發現感覺很可惜XD
我決定精選一些照片把它們放在網誌,想看的人只需要點一次就可以看到啦!

個人認為斯洛維尼亞首都Ljubljana除了名字很難唸以外(唸:盧比里安那或盧布里亞納都很接近,中譯為盧比亞納),還是我目前逛過的首都中最"樸素"的,沒有什麼華麗或壯麗的古老建築,難聽一點就是有點無聊,沒什麼記憶體殺手的view,在這裡我就不貼了,有興趣的點此
封面.jpg 
讓我那玩攝影玩很兇的大弟吐血的照片...

上面那張是Bled湖中央的教堂,我去的那天天氣很糟,下大雪下雨交替,視線不佳,白茫茫一片什麼都看不清楚,不像Beryl去的那天,陽光的咧~
下面的是Beryl去的時候照的,只差了六天而已差異就像冬天春天的景色。
(123).JPG
(61).JPG(63).JPG(155).JPG

站在冰上面的鴨子
(89).JPG


春天版湖中教堂
(118).JPG 

Bled湖和教堂,繞湖一圈大約需三小時。夏天常常有人直接游泳游到教堂,因此門口有貼禁止著泳衣入內的標示
(14).JPG

Beryl拍到的兩隻天鵝
(160).JPG

民宿女主人做的家常菜,超美味,我連豆子都喀光了
(516)好好吃!.JPG

幾張冬天版湖中教堂
(427).JPG
(428).JPG

湖邊
(454).JPG
(456).JPG

不會冰嗎!?
(486).JPG

白臉黑身
(500).JPG

鴨子們
(508).JPG



然後...這篇就結束了...懶得打太多介紹= ="
都寫在相簿那裡有興趣的話點下面~

斯洛維尼亞六日遊 - 布雷德Bled(2月2日我去的那天)
斯洛維尼亞六日遊 - 布雷德Bled(1月26日Beryl去的那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