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暑假遇到好多人,在火車上遇到講著一口流利中文的加拿大人,在飛狗巴士上遇到沒有行李箱卻來台灣玩一個月的俄國人,在101看到陳敏薰,在韓國首爾的明洞遇到藝人小嫻,還有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渡邊謙

講中文的加拿大人:
那天晚上我和小弟搭區間車去竹北,旁邊坐了一位喝著台灣啤酒的外國人,一路上邊聽音樂邊唱歌。過了中壢之後車上只剩幾個乘客,加拿大人突然問我手上戴的手環在哪買的買多少錢,開始跟我們東聊西聊,由於他的中文很標準沒有外國腔,我問他來了幾年怎麼中文這麼好,他說他在科學園區工作了七年,同事都是台灣人,當時沒人能聊天所以只好學中文。再來我們跟他講了幾句英文,他突然睜大眼睛說"靠~原來你們會講英文,阿我剛才像白痴一樣一直講中文..."(他有點喝醉= =)
他問我們還是學生嗎,我說我在Czech Republic唸書,他很驚訝的說"Shit~no way, Czech Republic?",然後拿著啤酒罐說捷克的啤酒超好喝的!而且捷克美女也很多,他去捷克的話會待在那裡就不回來了...我小弟說他在Saskatoon唸書(加拿大中部的大省),他很納悶那裡華人這麼少怎麼會選在那讀書,還說"那裡暴冷的對不對"XD
最後他跟我們在同一站下車,我跟我弟都覺得有外國人在這個小車站出沒很新奇~

只有耳機和口袋的俄國人:
我弟的日本好友安藤海志來台灣玩,我們送他去機場,之後我和小弟要上台北,就從機場搭飛狗,人很多所以司機叫我坐他旁邊的位子。下交流道的第一站有幾個日本人下車,接著俄國人跑來前面問司機市政府要在哪站下,司機聽不懂我就幫他接手,叫俄國人跟我們一起走就對了。下車才知道原來他一路上都坐在我弟旁邊。我們進了忠孝復興站,他想要換錢可是沒地方換,我們就幫他買了一枚嗶嗶的不知道叫啥,叫他到101再換錢。他說他來亞洲玩幾個月,要在台灣待幾個星期,可是我只看到他頭上的耳機還有右邊褲子口袋裡一大包不知道是啥,剛下飛狗我還以為他忘了拿行李,搞不好口袋裡都是錢吧= ="總之他有點詭異...還好後來101沒有被炸掉...
最後他跟我們說了聲中文的"謝謝"就走了(還尷尬的撞到一位老婦人...)。

陳敏薰:
我們星期二早上帶安藤海志去101,在PageOne前面看到陳敏薰和她的隨扈還有幾個人物在巡視樓層。我搞不懂究竟在101裡能不能照相,所以就用偷拍的。紅衣服的是安藤海志。

 

小嫻:
在韓國的第三天晚上,和柳氏兩兄弟分開以後我繼續在明洞逛,經過一家才剛買過的小攤販前面看到一群人還有攝影機,發現上鏡頭的是小嫻(我看了幾秒才認出來,本人好像比較...),她和另一個沒看過的女生在做美食的節目吧,小嫻還講了一段韓文,我剛好錄到了。



不是隨隨便便就能遇到的"渡邊謙":
第一次對渡邊謙的印象是從末代武士,再來是蝙蝠俠開戰時刻還有來自硫磺島的信,後來明日的記憶聽說不錯不過我沒看過。
我和兩個弟弟在區間車上驚見這位"渡邊謙"先生,大弟馬上偷拍了他。我們和一些看過的人都說真的很像,其實我打這篇網誌也是因為他啦~以後渡邊謙有什麼新聞的話全民最大黨可以找他來露露臉...



渡邊謙本尊


多少有點像吧?:)

創作者介紹

Metal Intoxication

亞美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Jennie
  • 挖哈哈~我還以為是本人呢~~

    真棒~我也好想在旅途中認識別人!
    你有吸引他人的力量耶。
  • 碰到本人的話就太幸運了XD
    我真的有這種力量嗎~哈哈

    亞美斯 於 2008/11/09 20:35 回覆

  • 悄悄話
  • sexy21
  • 最後的照片有唬到我.....
  • 還蠻像的吧:D

    亞美斯 於 2008/12/12 05:23 回覆

  • ddddt
  • 剛剛為了看這篇文結果電腦當機了..... orz

    百貨公司裡應該可以拍照吧?! @@"

  • 喔~真是不好意思啊^^|||
    可是我有看到很多牌子標示禁止公共場合拍照攝影耶
    所以怕怕的...

    亞美斯 於 2008/12/15 05:42 回覆

  • 呵呵
  • 那不是他啦 看他的手臂
  • 是手臂太粗嗎XD

    亞美斯 於 2012/03/04 02:05 回覆

  • 路人甲
  • 你確定他就是渡邊謙?
  • 哈哈我確定他不是,要不然就會有合照和簽名照出現~

    亞美斯 於 2012/08/14 21:5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