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倒楣的在上課的時候被叫到全班面前脫光...
第一次是去年剛開學不久,那時是內科在醫院的某個小病房,醫生要示範如何做身體檢查,仔細的打量每一個人,忽然看著Beryl,本來想不會吧~怎麼會找女生來,結果竟然問她說"妳覺得這位gentlemen很樂意出來示範嗎?",而醫生的手正指著我...
於是我就站出來(Be a man!),想說頂多脫個上衣,不料醫生要我連褲子也脫...我就在十幾個男女同學面前脫到剩四角褲。還好後來的一些檢查都很平安,四角褲也是合身的不會寬鬆到掉什麼出來或是緊到"現形",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因為這次上課分兩組,所以只有班上一半的人有看到。

第二次是今年的護理課,老師需要一位自願者讓他示範心電圖的檢驗,她一講完當大家在互看的時候,我身後的英國人Hussain直接把我推出去,我想說反正上次都脫了,而且應該只要脫上半身所以沒差(Be a man!),只是這次是在全班面前...接著同學們就一個一個的來練習怎麼擺lead。當天晚上Hussain就在msn上跟我道歉,說他太害羞了又有很多胸毛加"胸部"不敢脫衣服,當時如果沒有推我的話他一定會被其他英國女生拱出去= ="

這兩次的裸露,很遺憾我沒有身材,沒東西可以秀,應該叫葡萄牙人Sisqo來脫,造福女同學,我想他本人應該也很願意...
說起來我很久沒做重訓了,總是有很多理由偷懶,暑假會不會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