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大道不是金曲獎前藝人走紅毯的那條嗎?第一屆辦了過半年我才知道有這個節目。
去比賽的人我是很佩服啦,從這麼多人選出來還要通過那麼多的考驗。
不過台灣的"歌手"不是已經滿街跑了嗎,這個五燈獎加強版還辦到第三屆,甚至還來個"全球"選拔,到時只會出張嘴巴的流行歌手就更多了。
一堆只會唱別人幫忙寫的別人做的歌,好啦有些比較強還會填個詞會跳個舞,阿是出來混個什麼啊?

我想講的是,應該也來比個彈吉他打鼓,來個比樂團的,多生一些原創性樂團獨立性樂團,當然不是那種曇花一現然後就讓公司養的,來些強一點的樂團可以搞進國外沒有華人的地區,靠外國的華人紅的話別想說什麼紅遍全球。閃靈和六翼天使不是我最喜歡的團,不過他們從去年開始就慢慢在國外打起知名度了,有國外大型音樂祭主動邀請他們演出,也有國際性的音樂器材廠商不斷邀請代言,那些都是靠自己的實力去爭取的。現在美國加拿大歐洲各國漸漸有非常多非華裔外國人認識他們和他們的音樂了。

打這篇也是因為看到一位網友前陣子的一篇網誌,Light of Doom這個美國團,團員平均年齡13歲. 在節目The Next Great American Band打入前十強(好像得了第三還是第四名),他們玩的可是 Judas Prist , Iron Maiden等等的經典重金屬咧!足夠把台灣一狗票玩團的幹掉啦!只要他們持續的努力下去,將來前途無量啊!

LOD的Myspace:http://www.myspace.com/lightofdoom 他們在節目上的演出:
嗯,台灣的星光還在自high耶: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