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中影華夏大樓(很怪的場地),義大利古典交響金屬團,成立於1994年,比那間
餐廳早(1996年XD),目前固定團原有四人,這個團是我高二時候開始聽的,其實也只聽
一張專輯,感覺金屬成份不是那麼高所以沒有特別喜愛,就是少了些什麼,知道他們要來
台灣我才開始聽其他專輯(不過還是喜歡不上),所以演唱會的時候沒有跟著唱只覺得很耳
熟:p也因為這樣,本來可以站在第一排可是怕被團員發現我完全不會唱就糗了XD

搖帝的Skylark介紹:www.rockempire.com.tw/news_in.php
前面的收音實在是不太好,我只能聽到女主唱的一點聲音和吉他或bass原本的聲音,其
他的幾乎都聽不到。

由於場面有點冷清,加上有一堆不知道是來看戲還是睡覺的人坐在後面納涼,叫也叫不下
來,為了不要丟台灣的面子,前面的都很賣力的在吼,結果我就被吉他手和bass手各叫
了一次 " YOU!!!",結果我只會"吼~~~"不會唱....最後我真的會唱的只有兩首吧...

沒想到女主唱本人那麼正!身材也超讚的!跟專輯照片和官網照片差多了,上半場穿紅色
低胸裝,只要稍微彎個腰就...還有超短裙加上她又很高...也許不能表演期間不能拍攝就是
這個原因吧XP下半場的衣服就包的緊緊的= ="

在後面的鼓手很像很孤單,我就盯著他看然後對他叫表示支持,之後他就會不時往我這
裡看。吉他手邊彈還邊微笑,有時還會用義大利文和bass手聊個天。

這場演唱會聽完不怎麼high,只期待隔天的黑DT,不過本來就只是想看看Skylark而已。
最後團長說這場台北的演唱會也會被放在他們年底要出的巡迴DVD裡,這樣的話我還蠻
想看看的,還要等半年,看看我是什麼德性= =+

吉他手Fabrizio "Pota" Romani,主唱Kiara


鍵盤手兼主唱兼團長Eddy Antonini ,bass手Roberto "Brodo" Potenti

鼓手Carlos Cantat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